千万不要与农村女人发生关系

发表:2003-07-01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孩子,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千万不要与农村女人发生关系!

  千万不要出生在农村,你家很穷,种上几亩地,打上几百斤粮食,收 入几百元,而从上小学开始,就需要缴纳无数的学杂费,村里乡里的干部 会不断的来你家,有钱要钱,没钱拆房,能吃饱饭,也就是能吃饱饭罢了 。虽然你的父母一样是望你成龙或者成凤,但是无论如何交不起学费,你 只能早早的辍学,从开始就落后了,长大了以后,你依然是个农民,没有 福利,没有保险,在这个国家,你唯一可以做的是缴钱。你很穷,但是好 歹认识了几个字,于是当干部们又来收钱的时候,你举起路上拣到的某本 中央的减负文件,说,这笔费用不需要缴纳。于是,你就是顽固分子,而 你现在拿的是反动文件,也许就是刚刚被省里禁止的那本,于是你被派出 所或者其他什么大盖帽的人关起来,然后你家人要缴更多的钱,为你赎身 。在家里实在活不下去了。

  于是到一个大城市去打工,没有钱,和许多朋友一样,挤在火车上, 没有座位,只能与几百个兄弟在一个车厢中,扒在走廊中,窝在厕所旁, 乘务员也很厌烦你,随时可以把你赶下去。

  到了一个新的城市,这个城市也许很漂亮,所以衣衫褴褛的你是一个 另类。这座漂亮的城市,是这座城市人的城市,不是中国农村来的人的城 市,它会专门把好的工作挑出来留给它的居民,留给你的只是清洁工等等 当地人认为丢脸或者肮脏而不做的工作。要不,你只能到某个厂子中,每 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最后收入几百块钱。啃上几个馒头,喝上了水,还有 点钱,生活有点改观。而每过一段时间,就要花这个城市许多人看不起的 几百元去买一张叫暂住证的东西,来证明你不是这个国家这个地方的合法 居民。千万要记住,办着证件要块,而且时刻放在身上,否则当你逛街的 时候,甚至你在家里,都会有穿着制服的勇士来把你送到一个号称是赈济 的地方,这时候,你就需要再花很多本来就不多的钱来赎身。对了,在这 个过程中,你要恭恭敬敬的,否则小心惹起制服勇士的愤怒,你凭什么来 这个城市,都是这些公仆的恩赐啊。对了,记住,从小要开始苦练被打, 因为公仆们完全可以只因为他们喜欢,就送你一顿耳光和飞腿。


  在这种城市,你谦虚谨慎,小心翼翼,不多说话,不乱动,左脸被打 ,右脸凑上,慢慢的立下了脚,开始熟悉这座城市,你必须每天早早的锻 炼身体,练习跑步,努力做到不要被风吹了,不要遇到什么传染病,否则 这座城市的医院可以把你的积蓄都吃光,哦,其实这是遇到好心的医生和 医院,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你就进不了这个门。一旦生病,尽可能不去医 院,就算进去了,也要把自己平时苦练的跑步技术发扬出来,一有机会就 跑,否则多半要背几辈子的债务。在这座城市,和某个同病相怜的人有了 爱情,有了孩子,孩子要上学,哦,算了吧,你不是这座城市的人,这座 城市的学校不要你的孩子,于是你的孩子只能偷偷上民工学校,真是幸运 啊,直到有一天,这个城市的人们认为你的孩子的学校太不整洁,把它拆 除了为止。

  你很聪明,也许就智力来说,你和出生在河南农村却一出生就离开祖 国的的崔琦一样聪明,所以你的收入开始提高,生活渐渐安定,但是就算 你衣装革履,请记住你是农民,是农村来的,所以暗暗的祈祷这个城市千 万不要出了什么乱子,也千万不要有什么重大庆典,否则你都会作为这座 城市的目标,被赶出去。而有一天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甚至被打死,也 不会有多少人关注你。

  当然了,假如你的父母当年勒紧腰带,全心全意供你上学,你也很努 力,终于上了大学,于是你洋洋得意的到了一个大城市,而且理直气壮的 把自己当作这个城市的人,于是你就是孙志刚了,是一个不断重新出现的 故事。还好了,至少读过书以后的你被打死,还是有许多人关注你。但是 无论如何,你是个农民,无论你受过教育也好,没有受过教育也好,请记 住,你一出生就注定是城市中某个用来表示骂人是没有见识,落后,犯罪 率高的词语代表的人。

  如果真的有来生,你还是沉默的花上一辈子,暗暗的祝福自己不要出 生在这个国家的农村吧,千万不要大声,否则有人认为你在诽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