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要闹事

作者:姜平 发表:2003-06-28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牵一发而动全身。江泽民就象维吾尔族小姑娘头上尽是辫子,动哪一根都能让他哇哇叫。

江泽民当上海市委书记时,朱熔基是市长。在上海,朱熔基比江有人缘,只不过目前上海最大的权力都集中在江家帮手里。上海人都骂江泽民在他们那里养了一批祸害精。

祸害精从国库里怎么偷盗,老百姓不知道、也就不怎么关心,但是祸害到老百姓个人头上,闹起事来,那上海帮这个大脓痈就得破溃了。

周正毅案就是因为损害了市民们的切身利益而越引伸越厉害,最后触到了黄菊、陈良宇和江绵恒的头上了。

这件事闹大了,是因为朱熔基下的决心,而这正是胡锦涛想做一直做不到的事。

朱熔基退休后目前住在上海,看了中纪委对金融系统的一份调查报告后,感慨万分,五月二十八日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上海各民主党派和专业人士时,他两度失声痛哭;翌日在上海大公馆会见吴邦国、陈良宇以及上海市委,讲到党内、金融界的黑暗腐败时,气昏晕倒。朱熔基为自已在任内所做的违心事而深感内疚、自责和悔恨,并指出黄菊陈良宇也有责。

小学文化程度的周正毅买空卖空成了上海高官的座上客,当中纪委要逮捕他时,周顿时尿了裤子,还没怎么着他,周就利利索索地供出了五十多个上海市高官。上到政治局常委黄菊、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下到厅局级干部。而周和毛玉萍、刘金宝的关系,又扯上了江绵恒,刘金宝讨好江绵恒,尽力“贷款”给江,而江泽民也没薄待刘金宝,让刘一路高升,刘的高升给江绵恒带来更大的利益,江绵恒在极短时间内成为了中国的第一大贪官,这也是江泽民无法下台的原因之一。

权钱交易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但是,滚雪球的游戏只有冬天才能玩得尽兴,到了春暖花开的时候,多大的雪球也得溶化成水。

现在时间到了,谁能把初夏推回严冬呢?利令智昏的江泽民想这么干。

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的好日子到头了

中国双规、判刑、枪毙了多少高官,唯独最耀眼的贪官江绵恒气闲心定。

据媒体报导,江绵恒的好日子到头了,6月11日上午十时许,中科院外事局两名工作人员准时到达中纪委,将江绵恒的大红色外交护照上缴中纪委,由两名中纪委官员当场予以签收。

中科院有人解释道,院里只是按要求将护照交中纪委暂时保管,只要工作需要,可以随时取回,相信不会影响江副院长今年的出访计划。

既然能随时取回,就不需要交中纪委“暂时保管” 了,既然交中纪委“暂时保管”,就不可能随时取回。据内部消息透露,当初江绵恒正得意与假大款王文洋合建八寸晶圆厂的轰动一时,就引起了尉健行领导的中纪委和国家安全部的注意,调查结果显示,这个投资巨大的项目涉嫌多项违纪违规。尉健行及时向朱熔基作了汇报,并附有充份的材料说明。以后江绵恒干的件件事都记录在案。中纪委有人说,除非江泽民别出事,只要江泽民一下台,江绵恒立马抓起来,脑袋能不能保住还说不准。

针对上海周正毅案的深入调查,江绵恒惊恐万状,听和他关系密切的人透露,江绵恒斜着眼睛,腮帮子一鼓一鼓地说:我要完了,说明我老爸完了,我们江家就彻底完了。

江泽民要闹事

周正毅被押到北京后,江泽民坐镇紫金城,指令被周正毅案揭露出来的上海帮,还有中央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中的江家帮,对坚持调查此案的胡温和朱熔基等元老要“好好照顾照顾”。江的姨外甥吴志明是上海市公安局局长、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江泽民命他派人严密监视朱熔基的行动,在朱下榻住所安装窃听器,并窃听朱的往来电话、尤其是和胡温的通话,江要根据这些电话内容来寻找对付的办法。

江泽民也做了两手准备,如果无法停止追查周正毅案,如果江绵恒的护照继续被扣留,他要动用军队迫朱胡温就范,或干脆强迫胡锦涛靠边站,江还要卷土重来。必要时江准备动用军队。

军队中江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迟浩田和张万年,两个人在军队中的根子又深又粗,横向纵向的都宽,这是江泽民可望而不可及的。为此,江泽民亲自指示军队中的亲信要盯紧迟张两人的嫡系部队的动向,必要时要“搀沙子”,“安钉子”,不能让他们坏了自己的大事。

为何不能熬到江自然死亡

江泽民今年77岁了,江在去年11月十六大退下后不久,上海高层就有传言,说江泽民和去年10月见老布什时前后判若两人。整个人变得毫无生气,说话变得有气无力,一幅老态龙钟的样子,经常用手非常吃力地按着自己的肚皮,话没说几句,额头上就已经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既然如此,为何不能熬到江自然死亡?

不是朱熔基、胡温成心要和上海帮过不去,而是国家的经济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照江泽民这么折腾法儿,熬不到江自然死亡,中国就先垮台了。

为了稳住老百姓,为了“稳定”社会,新华网大肆宣扬什么“北京西直门将建三座百米高的法式风格大厦”,“上海卢浦大桥试灯的夜景”多么辉煌。如果银行里真还有钱的话,朱熔基就不会愧疚地哭昏过去,所以那一切都是美丽的肥皂泡,朱熔基的晕厥比任何消息都更有利地证明──中国经济已经崩溃!中共统治即将崩溃!

中共仍在说谎

江泽民掩盖萨斯,中共仍在掩盖萨斯,原因很多,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中国国库已空,经济急需外来资金“输血”,如果不能从疫区除名,那么就没人投资,不但没人投资,而且已经投资的还要撤资,这无疑使国库空虚的中国雪上加霜。


中国号称实力强大,其实都是用外国人的投资挥霍给外国人看,让他们误以为中国有的是钱,他们投资将可以吞下块块肥肉。太子党们站在旁边笑,说这些外国人是“傻冒儿”,不要说中国自己的钱,就是外国人刚投进来的钱也被贪官污吏们及时地转移到外国去了,远的不说,在萨斯疫情肆虐下,发生的资金、黑钱外流潮,二十天的时间里,外流、外逃资金高达一千五百亿元。输血怎么跟得上出血?!

中共情急之中能不想尽办法从疫区除名吗?但是除了名就等于没有疫情吗?有疫情而除名不是祸国殃民吗?更大范围的蔓延将会有更可怕的结果。预言中的惨状让人不寒而栗。

中共注定要灭在江泽民手里

按理来说,江泽民主政13年,现在交班了,应该休息了,可他似乎越闹越来劲,连人应该遵守的基本常识都违反。

打开新华网,找到“高层动态”栏,进去看一看,中共真能搞笑儿,第一行并列两个人的照片:(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家军委主席)江泽民。第二行起才是(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总理)温家宝、(政协主席)贾庆林、(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自从江泽民当上军委主席之后,国家领导人出来时都没有头衔了,名字前面都是光秃秃的。国家军委主席居然排在人大委员长和总理之前,这绝对可以进吉斯尼世界纪录大全。中共认可江泽民这般胡作非为,中共注定要灭在江泽民手里。

江家帮为了个人利益,决心毁掉中国

七一是共产党的生日。

胡锦涛准备在七一讲话,谈发扬党内民主,据说胡为此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和准备,结果这个讲话成为曾庆红、贾庆林等人攻击的最重要目标。江泽民老调重弹,说不能与党唱反调、不能与反华势力关系不清不楚、不能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搞修正主义。

那么党唱的是什么调子呢?反华势力具体指的是谁呢?“反华”势力具体反的是什么内容呢?三个代表重要在哪里呢?

据透露,为了不让政治局常委会开会讨论其它重要问题,江家帮每次开会都故意提出要全面展开学习三个代表的新高潮,要干部把大量工作时间投入进去。所以次次开会,次次争吵,次次不了了之。江家帮把对三个代表忠不忠变成套在胡锦涛头上的紧箍咒。有些元老已经看出门道来了,他们痛心疾首地指责朱熔基、李瑞环等人在三个代表上姑息养奸、遗害胡温。

名符其实的军事独裁

江泽民对中纪委下令:不准朱熔基等人再插手调查,要把调查范围尽量缩小到不伤及上海帮的程度,同时严厉惩处报道此案的媒体,并通过国安和外交等渠道尽量减少上海帮在海外的负面形像。

如果军委主席江泽民对中纪委可以下令,对总书记、国家主席可以下令,对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会可以下令,那中国不就是名符其实的军事独裁专政吗?

如果,胡温反抗怎么办?如果迟张支持胡温怎么办?内战加瘟疫?中国的前途在哪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