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主人同床“陪睡” 广州出现“上床保姆”

发表:2002-04-16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姆本是一份正当工作,广州最近却出现一种另类保姆,除做家务、带小孩外,还与男主人同床“陪睡”。

一位自称受害的何女士的话说,她与丈夫结婚近四十年,感情一直不错。后来,丈夫在外误交损友,两人关系转差。今年春节,何女士到女儿在韶关的家中暂住。直至日前,何女士返回广州,邻居就跟何女士说,她丈夫在她走后数天,就带了一个四十多岁的保姆回家,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两人定有越轨行为。

何女士回家开门一看,果然发现丈夫与那个保姆同床而睡。她丈夫后来表示,保姆是他用每月一千元从家政公司请来的。

目前,广州市几乎所有非法经营的家政公司都有提供这项“服务”,广受男雇主欢迎,还称赞这服务“安全方便”。不少家政公司门口站满求职的中年或年轻女子,当有男性走近时,她们就趋前问道:“先生,你找保姆吗?”一边说,还一边大抛媚眼。

“上床保姆”学历低,若男雇主要求特殊服务时,她们的工资往往较其他保姆高出一倍有多。据其中一位“上床保姆”表示,如果男雇主没有妻室,要她全天候服侍,价钱较高,每月工资起码一千元以上;如果男雇主家中有妻子,又想享齐人之福,就要付七、八百元;如果男雇主真的仅需要一个做家务的保姆,每月则只收四百元。

一些家政公司不仅张贴提供保姆陪月、带小孩等服务的宣传单张,有的单张还公然印有“情感陪护、伴游”等特殊服务。据透露,除了每月工资外,每次发生关系后还要付小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