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3月份以来5000被抓 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信徒被迫害致死

发表:2002-03-24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5日长春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片以来,吉林省警察一直在进行大搜捕。长春市法轮功信徒周润君(女,51岁)和陈艳梅(女,40岁)已被警查作为安放有线电视插放器者绑架,内部消息说江泽民要判她们死刑。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道,据保守统计,迄今仅长春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信徒就有5000多人,几乎每天都有被迫害致死,大部份被害者遗体被秘密火化。长春法轮功信徒处境非常艰难。

另悉一来自美国的华人法轮功信徒近日在长春市遭绑架并已被用“间谍罪”的名义押解到北京。

据内部消息,现长春市各拘留所、各看守所和兴隆山市农业学校610洗脑班,每天都有法轮功信徒在刑讯中被迫害致死。明慧特列举接到举报的几个恶性案例:

1、3月23日上午,长春市南湖大路附近居民楼,一群公安欲抓捕一名法轮功信徒,该信徒向行人高喊“法轮大法好”、“修真善忍无罪”、“还大法清白”。恶警强行上楼抓人,该信徒被迫从5楼跳下。摔下后警察并未及时抢救,而是进行20多分钟的拍照后才将人抬走。现在该信徒生死不知。

2、3月22日,榆树市一男性信徒坠楼死亡。详情待查。
3、3月22日,农安县恶警开警车押送法轮功信徒时发生交通事故,车上的法轮功信徒死亡。
4、3月21日,长春市一男性法轮功信徒从市公安局一处6楼办公室坠落,生死不明。详情待查。

内部消息说,大部份死者被警察秘密火化,无法确定死者身份及确切死亡数字。专家认为,长春对法轮功信徒迫害的加剧,主要原因是由于江泽民不断施加高压,同时地方610及公安中有些人想在此事中趁机向上爬,也促使了情况的恶化。

中国的官方报导却将这一切改编成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把警察行凶和受害者被逼跳楼逃生都说成是自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