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3月份以來5000被抓 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信徒被迫害致死

發表:2002-03-24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5日長春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片以來,吉林省警察一直在進行大搜捕。長春市法輪功信徒周潤君(女,51歲)和陳艷梅(女,40歲)已被警查作為安放有線電視插放器者綁架,內部消息說江澤民要判她們死刑。

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據保守統計,迄今僅長春地區被綁架的法輪功信徒就有5000多人,幾乎每天都有被迫害致死,大部分被害者遺體被秘密火化。長春法輪功信徒處境非常艱難。

另悉一來自美國的華人法輪功信徒近日在長春市遭綁架並已被用「間諜罪」的名義押解到北京。

據內部消息,現長春市各拘留所、各看守所和興隆山市農業學校610洗腦班,每天都有法輪功信徒在刑訊中被迫害致死。明慧特列舉接到舉報的幾個惡性案例:

1、3月23日上午,長春市南湖大路附近居民樓,一群公安欲抓捕一名法輪功信徒,該信徒向行人高喊「法輪大法好」、「修真善忍無罪」、「還大法清白」。惡警強行上樓抓人,該信徒被迫從5樓跳下。摔下後警察並未及時搶救,而是進行20多分鐘的拍照後才將人抬走。現在該信徒生死不知。

2、3月22日,榆樹市一男性信徒墜樓死亡。詳情待查。
3、3月22日,農安縣惡警開警車押送法輪功信徒時發生交通事故,車上的法輪功信徒死亡。
4、3月21日,長春市一男性法輪功信徒從市公安局一處6樓辦公室墜落,生死不明。詳情待查。

內部消息說,大部分死者被警察秘密火化,無法確定死者身份及確切死亡數字。專家認為,長春對法輪功信徒迫害的加劇,主要原因是由於江澤民不斷施加高壓,同時地方610及公安中有些人想在此事中趁機向上爬,也促使了情況的惡化。

中國的官方報導卻將這一切改編成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把警察行凶和受害者被逼跳樓逃生都說成是自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