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问朱总理--人民币为何不贬值?!

发表:2002-01-29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币为何不贬值?日元贬到1US$=133.6462。人民币为何还要硬挺?为谁?为东盟的小破国?人家今天跟你握手,明天就去添日本的屁股,大家都好时,拉日本制衡咱们,日子不好了,就送咱们一顶高帽子,反正不用掏钱,动动嘴就把咱们这个怨大头搞定了。咱们怎么那么贱呀?!

你没听人家东盟怎么说“日本是本地区的主要经济体,他复苏了,地区经济才有希望”咱们中国何苦充大个呢?再说日本这“主体”都贬了,咱们起什么哄呢?还真以为那帮人会记住咱们的好?菲律宾即使在最惨的时候还要炮制个“南海守则”让咱们为难,印尼吃着咱们10亿美元的贷款,折磨着我们的华侨,马来西亚高唱着中马友谊,占的南海岛礁,抢的南海石油比谁都多。越南就更别提了。另外我们自己的经济就好吗?30%的出口依赖美国,在美国经济滑坡之时,唯一的出路就是另外开辟市场,这时,价格是个重要因素,我们硬挺着合算吗?你朱总理不愁吃穿,老百姓可还有不少人在等米下锅呢。其实我们也可以不贬,但是我们应该要求些什么,比如,你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吃进去的岛,是不是给我们吐两个出来?印尼的华人地位是不是该提高一下?

我们的人民作了牺牲,却没有回报,这是人民政府吗?,你是哪国人民的人民政府?中国不需要6,70年代的那种对外援助,变个脸在这个世纪重新出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