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紐約市就業機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0-24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當斯市長發表社區專欄文章(紐約市新聞辦公室提供)

亞當斯市長發表社區專欄文章(紐約市新聞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2023年10月24日訊】現在,這種回歸已經正式到來:我們已經恢復了在COVID-19期間失去的近100萬個私營部門工作崗位,紐約市的工作崗位總數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多,總計4,709,400個工作崗位。不僅僅是私營部門的工作。自本屆政府上任以來,已創造了超過280,500個就業崗位。

這不僅僅是一次復甦,我很自豪地說我們提前實現了這一目標。在我們上任之前,專家們預測這座城市要到2025年才能恢復到大流行前的工作水平,但這就是「把事情做好」的政府。而我們在22個月內完成了它。

我們的計畫很簡單:保護公共安全,投資公共空間,支持勞動人民,或者正如我們所說的「三角進攻」。

正如我長期以來所說,公共安全是繁榮的先決條件。

這就是我競選的目的、我當選的目的以及我們為紐約人所做的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立即採取行動並投資1.71億美元實施地鐵安全計畫;對槍支暴力、汽車盜竊和零售犯罪採取行動;並加強對生活質量和刑事犯罪的執法。

這個簡單的等式——就業機會增加,犯罪率下降,我們每天都在為勞動人民提供服務——是我們未來想要實現的一切目標的基礎。

結果不言而喻:乘客們重新乘坐我們的交通系統返回工作崗位,紐約人變得更安全——並且感覺更安全——這讓一切變得不同。

我們正在開展幾代人以來最雄心勃勃的住房工作,投資五個行政區的可持續發展和抗災項目,並對保持城市清潔的方式進行變革。

我們還向全市勞動人民的口袋裡提供了數十億美元,在提高勞動人民的生活質量方面,我們將會做得更好。

太多人被排除在這次復甦之外。黑人失業率太高。我們的貧富差距太大了。公平仍然是有色人種社區的一個嚴重問題。

我們必須建設一個更加公平、更具包容性的經濟。我們將從五個行政區的「勞動人民之旅」開始——這次之旅將突出紐約人為我們的復甦提供動力,引入新的經濟解決方案,並讓我們能夠直接聽到那些仍然無法獲得好工作的人的聲音。我們將制定新的干預措施,以幫助促進增長並在五個行政區建立通往機會的入口,因為所有紐約人都必須分享我們城市的繁榮,無論他們從事什麼工作或來自哪個行政區。

無論事情變得多麼艱難,紐約市都有重新變得更加強大的歷史。展望未來,我們將確保每個紐約人也能分享我們城市的傳奇機遇和繁榮。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