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文章:慶祝勞動節和感謝支持勞動人民的工會(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29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區專欄文章:慶祝勞動節

社區專欄文章:慶祝勞動節(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8月29日訊】在紐約市,為期三天的勞動節週末在許多方面都標誌著新一年的開始。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享受夏天的最後幾天,或外出旅行,或與朋友和家人共度時光,而我們的孩子也正準備返回學校。

 

從基本安全保護到每週40小時工作制,美國勞工運動的成員為我們現在視為理所當然的許多工作場所福利而奮鬥。勞動節是為了慶祝這些里程碑式的成就,以及繼續為工人及其權利而奮鬥的人們。

 

作為紐約市的藍領市長,我一生都與勞動人民併肩作戰。作為一名前工會會員和工會會員的兒子,我親身經歷了工會組織的變革力量。我的母親是一位單親媽媽,她在一個簡陋的家中撫養著六個孩子,正是因為加入了工會,她才得以養家餬口。

 

現在我在市政廳工作,我們的政府正在努力創造就業機會,支持工會,確保勞動人民獲得他們應得的工資、權利和福利。我們積極推動"勞動人民議程",呼籲投資住房、就業培訓和教育,並支持那些每天為城市服務的人們。

 

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的政府積極致力於支持我們的市政工會,與制服人員聯盟(Uniformed Officers Coalition)達成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合同協議,該聯盟包括紐約市警察局、紐約市消防局、紐約市獄政署和懲教署。我們還與教師聯合會、PBA和DC 37(紐約市最大的公共部門工會)達成了新的和改進的勞動合同。所有這些勞資協議都支持著成千上萬的紐約市工人,他們支持著我們,使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

 

我們的經濟繼續呈現創記錄的增長和復甦。事實上,我們已經恢復了大流行病期間失去的99%的私營部門工作崗位。我們正致力於創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工作崗位--你可以圍繞這些工作崗位建設你的生活,你也可以圍繞這些工作崗位建設我們的城市和經濟。

 

我們將通過設立社區招聘辦公室,把工作機會直接帶給人們。社區招聘將利用城市巨大的購買力,通過確保從城市支出中獲益的承包商從經常被忽視的社區中進行招聘,來創造一個更加公平的經濟。社區雇佣一旦全面實施,將有可能在未來五年內為經濟困難的工人和居民創造18.6萬個工作崗位。

 

我們還推出了許多新的就業培訓計畫,包括紐約市工業和建築職業之路(PINCC)。該計畫將在未來三年內培訓並安排2,000多名紐約人在建築、運輸和公用事業部門從事高薪職業。

 

工人是我們城市繁榮的基石,隨著越來越多的尋求庇護者不斷到來,我們希望確保他們有機會養活自己並融入我們的社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繼續呼籲為尋求庇護者提供工作許可,他們可以為我們的經濟做出巨大貢獻,並且可以幫助填補紐約人不想要的工作崗位。

 

在紐約市,我們有成千上萬的工作崗位空缺,包括製造業、餐飲服務業、家庭護理業和運輸業。就像以前的許多移民所做的那樣,我們必須幫助新移民找到工作,為實現美國夢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紐約市是美國最大的工會城市,正是工會的團結成就了許許多多的"美國夢"。作為各行各業工人的驕傲支持者,我將繼續為工會所做的同樣事情而奮鬥:更公平的工資、更好的福利和更高的生活質量。勞動節快樂!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