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確保我們社區免受芬太尼的侵害(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0-11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區專欄:確保我們社區免受芬太尼的侵害

社區專欄:確保我們社區免受芬太尼的侵害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10月11日訊】公共安全是我們政府的首要任務,確保紐約人免受芬太尼日益嚴重的威脅是這一使命的核心部分。

我們所有人都聽說過芬太尼對我們的孩子和社區造成的危險。芬太尼是一種合成阿片類藥物,其效力比海洛因強約50倍,比嗎啡強100倍。它價格低廉、廣泛使用、高度成癮且極其危險。

毒販越來越多的將芬太尼與其他非法藥物混合使用,以提高成癮性並創造回頭客。2022年,紐約市有超過3,000人因吸毒過量而死亡,其中81%的吸毒過量死亡病例中檢出芬太尼。

幼兒尼古拉斯.多米尼奇(Nicholas Dominici)在日托中心接觸芬太尼後死亡,他的慘死令人震驚和心碎,提醒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控制這場危機。

上週,我們主辦了為期兩天的芬太尼危機峰會,全國各地的民選領導人、公共衛生官員和執法專業人員齊聚紐約,共同制定打擊芬太尼過量的國家戰略。

此次峰會包括來自全國主要城市的代表,包括洛杉磯、費城、新奧爾良、拉雷多、紐黑文、奧斯汀、達拉斯、聖路易斯、華盛頓特區、波特蘭、聖地亞哥、亞特蘭大等。我們關注危機的各個方面——包括教育、執法、意識、預防和治療。在為期兩天的多次戰略會議中,我們能夠交流想法,學習各個城市的干預模式,並幫助制定全面的戰略來解決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公共衛生和公共安全問題之一。

紐約市已採取重大措施應對芬太尼危機,包括加強執法,逮捕了多名毒販和販運者,其中包括最近逮捕了一名在地鐵上用拉桿箱運輸近30磅芬太尼磚的男子以及繁忙的布朗克斯街區的人行道上。

除了擴大執法範圍外,我們還積極與紐約市健康和心理衛生局及其他機構合作,以支持我們的減少傷害戰略。我們加大了對全市預防、藥物濫用障礙治療和康復項目的支持力度,並分發了超過77,000個納洛酮試劑盒和數萬個芬太尼和賽拉嗪試紙。我們還為初級保健辦公室、急診室、懲教所、重返社會和無家可歸者外展機構提供了更多的納洛酮。

峰會結束時,與會者商定瞭解決持續芬太尼危機的關鍵行動,包括:

建立一個多城市工作組,並將在年底前再次召開會議;

起草一份概述國家最佳做法和機會的綜合計畫;

將數據共享擴大到國家一級,以確保實驗室和過量數據的準確和及時協調;

確定並確保城市、州和國家的資金和立法需求,以防止用藥過量死亡和拯救生命,

制定社區外展策略,以更好地瞭解與藥物濫用相關的行為動態,以及

採取措施減少成癮和藥物濫用的恥辱,以便那些患有成癮的人能夠在為時已晚之前獲得幫助。

結束這次峰會後,我們都重新下定決心,要阻止芬太尼流入我們的城市,追究不良行為者的責任,並投資於基於證據的干預措施,以保護紐約人和所有美國人免受這種危險藥物的侵害。

我們不能袖手旁觀,讓前幾代人發生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嬰兒和家庭身上。我們不能重蹈導致20世紀60年代海洛因和1980年代強效可卡因流行的錯誤。

20世紀80年代,我是一名警察,我親眼目睹了由於缺乏資源而導致的毒品對我們社區的破壞。我們必須竭盡全力應對並戰勝芬太尼危機。這意味著教育、治療、執法。

峰會提醒我們,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我們就會變得更強、更好。我知道,與全國各地的合作夥伴一起,我們能夠而且將會減少用藥過量、拯救生命並保護我們的兒童和社區。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