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文章:年復一年為紐約市民服務(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9-19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長社區專欄文章:年復一年為紐約市民服務 (圖片:市新聞辦公室提供)

市長社區專欄文章:年復一年為紐約市民服務 (圖片:市新聞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2023年9月19日訊】20個月前,當我們就職時,我們承諾將為紐約市民和紐約市"辦實事"。我們最近的"市長管理報告"(MMR)顯示,我們的政府一直在以改善我們的生活質量和城市經濟復甦的方式做著這樣的事情。

《市長管理報告》使用的數據使我們能夠衡量我們的進展,並對需要改進的領域和我們做得好的領域保持透明。我們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很自豪地與大家分享我們的一些重要成就。

年輕人是我們城市的現在和未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幫助他們培養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去年,我們將"青少年暑期就業計畫"的名額增加到了10萬個,參與人數增加了22%。

我們不希望我們的任何青少年掉隊,因此我們繼續投資於寄養青少年,通過"公平未來"計畫增加了接受生活指導的人數。此外,我們還幫助更多的家庭使用我們的兒童保育券,並讓他們的幼兒園至八年級學生參加本市的"暑期崛起計畫",從而為有工作的父母提供了急需的救濟,這對於創建一個更加公平的城市至關重要。

在促進基礎廣泛、可持續的經濟復甦方面,我們看到了巨大的進步。我們知道,旅遊和文化是經濟的驅動力,也是我們城市的心臟。今天,我們看到本市文化機構的遊客增加了整整9%--這是自2019年大流行之前以來的最大增幅。

我們關心我們的環境,因此我們正在努力創造一個更加綠色的城市。公共交通是我們環保議程的一個支柱,我們看到渡輪乘客和花旗自行車乘客都在增加。我們還在全市範圍內推廣路邊堆肥,有史以來第一次從垃圾填埋場轉移了2億磅有機廢物。現在,我們的有機廢物不再被浪費,也不再產生加劇氣候危機的溫室氣體。相反,我們的有機廢物現在可以用來滋養我們的土壤,幫助花草樹木生長。

住房仍然是我們政府的一個重要優先事項,我們的投資幫助將新開發的經濟適用房的比例提高了近50%,達到24,090套。無家可歸的家庭搬進經濟適用房的人數有所增加,以前無家可歸的申請人入住公共住房的人數大幅增加了222%。我們還對紐約市住房委員會(NYCHA)的房屋進行了減少鉛含量處理措施,減排量增加了426%。

在生活質量方面,我們希望我們的城市看起來像我們所知道的那樣美好。我們清除了大量塗鴉,增加了街道垃圾收集量,併進行了17.9萬次蟲害防治檢查。一個更清潔的城市是我們最終贏得滅鼠戰爭的方式,我很自豪地告訴紐約市民,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此外,為了保護紐約人的耳朵,我們還發出了自2017年以來數量最多的噪音傳票。

我們知道戶外空間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多麼重要--現在,84.6%的紐約人生活在步行可到達公園的範圍內。

保持紐約市的活力和宜居環境,意味著要做好大事和小事。我們上任時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城市重新煥發生機,我們很自豪地告訴紐約市民,我們不會退縮,我們已經回來了。從街道清潔和暑期項目到氣候變化和花旗自行車,這些數字表明我們城市最好的時光還在前方。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