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極離譜3件事令人憤怒 朝鮮荒謬當選執委(圖)

發表:2023-06-01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 年 5 月 8 日拍攝的一張照片顯示,世界衛生組織 (WHO) 在日內瓦總部入口處的標誌。
2021年5月8日拍攝的一張照片顯示,世界衛生組織 (WHO) 在日內瓦總部入口處的標誌。(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日讯】朝鮮金正恩政權讓自己的人民挨餓致死,卻花費數十億美元用於核武器試射來威脅世界,如今竟然還能當選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的領導者之一?在5月30日結束之WHO年度會議上,朝鮮代表Jong Min Pak當選了新一屆執行委員會一員,而與瑞士、烏克蘭等9個國家並列。對此,聯合國觀察組織的執行董事、人權律師諾伊爾(Hillel Neuer)痛批簡直荒謬。

聯合國觀察組織發布訊息指出,朝鮮已經當選WHO執行委員會成員,該任期將持續至2026年。

諾伊爾表示,這似乎意味著世界上最可怕的政權之一的朝鮮,現在竟然成為制定和執行全球醫療保健管理標準規範團體之一,這對聯合國機構而言,是一個非常荒謬的插曲。由於執行委員使朝鮮有權對於任命WHO的6名區域主任進行投票,甚至平壤代表還有可能取代任期即將屆滿的現任秘書長譚德塞。

WHO這次罕見舉行選舉選出10名執委,而朝鮮被提名後竟以123票當選,另有13票棄權、6票廢票,以及35國缺席。

這次加入執行委員會之國家包括了澳洲、瑞士、烏克蘭、巴貝多、喀麥隆、葛摩、賴索托、卡達和多哥共和國等9個國家。

共產主義國家於董事會中的新職位,允許在確定該組織的議程及政策規定上有發言權。這個決定立刻引發鄰國韓國政府之批評,批指朝鮮無視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上級組織聯合國所提出的政策之歷史。

韓國聽到此消息後很氣憤,質疑朝鮮一向不斷地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且無視聯合國權威的朝鮮,其是否符合了世衛標準?他們有可能會遵守聯合國的國際準則,並做出貢獻來加強全球健康嗎?

朝鮮至少於未來3年內,將是世衛執委會的成員,使得朝鮮現任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將會影響WHO的機構、政策和任命。

諾伊爾還列舉出本屆世衛大會相當離譜3件事:全球公共衛生的領導者─台灣竟然遭禁止參加大會;以色列的生物技術的創新者,也被挑出來譴責;朝鮮被選成為世衛組織領導者之一。

朝鮮頻傳餓死人 百姓對金正射彈反應很不滿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月6日,掌握朝鮮內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開城正面臨了嚴重饑荒,由於在糧食供應產生問題之後,發生了一天之內有多達數十人餓死之慘況,甚至還有部份民眾因為無法承受嚴寒氣候,以及惡劣的生活條件,而最後選擇輕生。這次開城面臨的饑荒,對於金正恩來說是一大警訊,使得勞動黨高層預計在2月底將再度召集全員會議,全面來探討農耕和糧食問題。

報導中指出,開城對朝鮮而言,是一座地位相當重要的城市,在行政區劃上,更被賦予一個「特別市」地位,也受黨中央直接管轄。現今開城面臨饑荒困境,顯示朝鮮全境之饑荒問題,已處於臨界點。

在朝鮮人民正面臨糧荒,甚至餓死人之際,金正恩領導的朝鮮政府竟然從2022年9月25日至4日,在10天之內進行5次飛彈試射,當聽到相關消息的朝鮮百姓們,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滿情緒。

20222年9月30日,據DailyNK鹹鏡北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接連發射了彈道導彈的消息,已經於會寧市迅速傳來開。這消息是通過於中朝邊境地區與國外進行聯繫的百姓所傳開來的,當聽到消息的一些百姓們,卻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滿情緒。

消息人士表示,百姓們為了克服糧食危機,而每天度過相當艱苦的日子。但金正恩卻動不動就發射導彈,將錢都打在了空中,竟然兩天射彈就用了進口一年稻米的成本。這樣又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而只對百姓們強調「自力更生」是唯一的活路,人民已對這種宣傳表露出了憤怒。

聽到這消息的一些百姓還說,應該拿用於導彈開發的天文數字般的費用,來解決糧食危機。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有很多百姓因得了疾病或者糧食不足的情形,而遭受著痛苦。可是當局卻不顧人民的生活而發射導彈,實在很想問一下,有錢來發射導彈,卻沒有錢給百姓們供應糧食嗎?

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執政之後,就聲稱為了守護人民之生命安全,應進一步加快發展國防能力,且持續開發了核武器。但百姓們開始批判政府拿這個當藉口,而強迫和正當化犧牲百姓的做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