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恐將由女性掌權?金正恩被爆可能沒兒子(圖)

發表:2023-05-28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Kim Ju Ae,音譯)(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7日讯】朝鮮金氏家族世襲制獨裁政權,從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一脈相傳,不過有消息指稱,現今的領導人金正恩可能沒生下兒子,又加上他近來頻頻將女兒金主愛帶在身邊,所以朝鮮政權未來是由誰來繼承,非常引人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金正恩瑞士留學時期好友米卡洛(Joao Micaelo),在金正恩返國掌權之後分別在2012年和2013年受邀前往朝鮮。米卡洛於本月23日接受電話採訪之時稱,2012年金正恩與他聊天時曾經透露妻子李雪主懷孕的消息,而到了2013年他再度抵達朝鮮後,並沒有看到李雪主本人,不過得知她生下了一個女兒。

米卡洛表示,金正恩從來沒有向他說過自己有兒子;而另1名曾經在差不多時間與金正恩會面之匿名西方人士也說,他並沒有聽過金正恩談論有關任何有關兒子之話題,但倒是經常提及女兒金主愛。

美國海軍分析中心的朝鮮專家高斯(Ken Gause)表示,前NBA巨星「小蟲」羅德曼與金正恩交情非常好,他於2012年前往朝鮮時見到了許多金氏家族的親戚,其中還包括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姊姊金雪松,可是並沒有見到金正恩的兒子,所以金主愛極有可能為金正恩的第1個小孩。

高斯強調,金正恩也許有兒子,但因為年齡尚小或者身體有問題,所以沒有公開露面,不過他認為金正恩不斷地讓女兒金主愛出現在鏡頭前,可能是為了要把她培養成接班人,畢竟如果要讓軍方、黨領導層,以及民眾皆認可金主愛則需要一定的時間。

實際上,今年3月,韓國國家情報院向國會報告時,曾經透露金正恩有3個小孩,而第1胎確認為是兒子,金主愛應該為第2胎,然而如今卻傳出金正恩可能沒兒子的消息。

對此,韓國統一部官員在本月22日於接受媒體詢問之時,就坦言金正恩的第1個小孩確實有可能並不是兒子。

金主愛頻出現 前朝鮮外交官:為了打壓金與正

近來金正恩頻頻讓女兒金朱愛出現在正式場合,據日本《產經新聞》援引向韓國投誠的前朝鮮外交官高英煥分析稱,金正恩此舉是為了打壓妹妹金與正之影響力,似乎代表著金正恩政權內部之權力平衡正在發生變化。

高英煥是在1991年投奔韓國,而後曾任職韓國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的副院長,他獨特的內部訊息與分析,對於韓國政府的朝鮮政策產生影響。高英煥是經過分析了金正恩政權下叛逃之幾名前高官的證詞後,才做出上述判斷。

高英煥向《產經新聞》表示,自從去年11月以來,身兼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及國務委員長的金正恩與女兒金朱愛頻繁出現於公開場合,且媒體也多次拍攝到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的金與正,是坐在遠離金正恩的角落。

高英煥認為,朝鮮媒體的報導絕非偶然,是經過刻意安排的,其顯示金正恩為抑制金與正之影響而力,刻意對外公開且留下柔和印象的女兒,能夠讓金與正專注於分內職責,也就是處理韓國與美國等外交政策。

而金與正也使命必達,因為在美國總統拜登和韓國總統尹錫悅發表了「華盛頓宣言」之後,她就痛批拜登是一個「胡說八道的老頭」,更說尹錫悅「沒出息」。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