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勢已去 G7重整秩序 袁弓夷:中國失望了,李輝白跑一場(視頻)

發表:2023-05-19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俄羅斯匕首高超音速飛彈被普京吹噓無人能攔截,但近日來,烏克蘭成功以美國的愛國者防空導彈防禦系統攔截將其擊落。烏軍在戰場上不斷向前推進,澤倫斯基更表示,最快今年可讓俄戰敗「不可逆轉」。《看中國》就此訪問了香港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及國際反共說客袁弓夷。他表示,中共要失望了,「和平使者」李輝將白跑一場。

俄羅斯被美國滲透

袁弓夷表示,原本普京與習近平於去年北京冬奧會説好要一致行動的,未料俄羅斯吃了敗仗。他說:「這次中國派了李輝到烏克蘭調停,但另一邊廂卻和俄羅斯合謀,俄軍準備用最先進的導彈攻擊烏克蘭,逼迫烏克蘭談和。他們共產黨不明白,他們低估了澤倫斯基。澤倫斯基理都不理他們,他四處拜訪,説服德國、英國等提供更多武器。」

袁弓夷指出,俄羅斯配合中共,用盡所有先進武器包括高超音速飛彈進攻烏克蘭。

「其實烏克蘭已獲得俄情報,因爲俄羅斯内部早被美國滲透。美國有備戰,在4月份已準備好最新版本的愛國者導彈。愛國者導彈好像手機那樣,會不斷升級。不僅硬件升級,軟件也一樣。烏克蘭得到了最先進的版本,當敵人的導彈從海底或陸地上發出,愛國者導彈將跟蹤導彈的軌道,一路計算和調整以和它對碰。

現在都是以納米單位計算,我以前做過,納米不是那粒東西做得小,其關鍵是計算速度快。如果納米粗,計算快的話,晶片會快熱。如果納米細,只需要很少電能,因爲數碼是全部01 01的,沒有高壓低壓。在此情況下,它的納米越低,計算越快。

俄羅斯和中國的導彈,很大可能是使用幾十納米,美國的軍用武器已達到十多納米。十多納米與幾十納米相差太遠了,計算的時間當然快。不久前6枚俄羅斯飛彈被愛國者攔截,那天20枚也全部被攔截。昨天30枚,1枚打中民宅,其餘29枚全被攔截。」

世界重整秩序 李輝白走一場

袁弓夷進一步分析,「以前的洲際導彈可遠距離攻擊,從亞洲去美洲;歐洲去美洲,但現在俄烏戰爭雙方距離如此之近,幾百哩都可以被攔截,洲際就更不用說了,有更多時間攔截。在此情況下,俄羅斯導彈對烏克蘭、北約軍已毫無威脅。這就糟了,本來李輝去烏克蘭,中共預算俄羅斯在戰場上佔上風,未料俄超音速飛彈發揮不了作用,全被愛國者攔截,李輝白走一場。

如今全球的形勢,力量的均衡(balance of power)已傾向於北約。再加上韓國、日本、台灣……整個已經失衡。

普京生氣的不得了,逮捕了3名從事高超音速飛彈研究的科學家,指控他們涉嫌叛國。」

爲什麽美國會知道俄羅斯的秘密?袁弓夷說:「估計俄羅斯和中國内部都涉及情報泄露。所以,俄羅斯和中共若想出擊進攻台灣,完全沒招,因爲最賦予希厚望的王牌已被人瓦解。大家可以看到整個局面大變。美國不斷在準備如何逼普京下台,很多人會不信。我重複了很多次,我是做前鋒的,我們要預測將來。

我説過,俄羅斯會被西方解體,中國當然會覬覦,希望得到更多資源,但是不可能。七國集團領導人峰會(G7峰會)正在進行,世界在重整秩序。」

據外媒報導,G7峰會於5月19日至21日在廣島舉行。參與G7峰會的國家領導人包括美國、日本、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英國和歐盟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還邀請了一些非成員國參加峰會,作為與全球南方接觸努力的一部分。這些國家包括澳洲、巴西、科摩羅、庫克群島、印度、印尼、韓國和越南。峰會兩大主題為討論俄烏局勢和中國問題。

中國超高音速飛彈

袁弓夷續指,中國原以爲可以用超高音速飛彈威脅美國,如今隨著俄羅斯「匕首」高超音速飛彈成功被愛國者攔截而變得沒招。現在俄烏戰場的形勢是,烏克蘭不斷在向前推進。

匕首高超音速飛彈是俄羅斯研發的一款空射高超音速飛彈,可以10倍音速飛行,很難被攔截,據説射程可達2000公里。它可携帶巨大彈頭,可以摧毀地下掩體和山中隧道。在世界上,實戰部署高超音速飛彈的只有俄羅斯和中國。普京曾公開吹噓,其高超音速飛彈在世界上處於領跑地位,指哪兒打哪兒,根本無人能攔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