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势已去 G7重整秩序 袁弓夷:中国失望了,李辉白跑一场(视频)

发表:2023-05-19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俄罗斯匕首高超音速飞弹被普京吹嘘无人能拦截,但近日来,乌克兰成功以美国的爱国者防空导弹防御系统拦截将其击落。乌军在战场上不断向前推进,泽伦斯基更表示,最快今年可让俄战败“不可逆转”。《看中国》就此访问了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他表示,中共要失望了,“和平使者”李辉将白跑一场。

俄罗斯被美国渗透

袁弓夷表示,原本普京与习近平于去年北京冬奥会说好要一致行动的,未料俄罗斯吃了败仗。他说:“这次中国派了李辉到乌克兰调停,但另一边厢却和俄罗斯合谋,俄军准备用最先进的导弹攻击乌克兰,逼迫乌克兰谈和。他们共产党不明白,他们低估了泽伦斯基。泽伦斯基理都不理他们,他四处拜访,说服德国、英国等提供更多武器。”

袁弓夷指出,俄罗斯配合中共,用尽所有先进武器包括高超音速飞弹进攻乌克兰。

“其实乌克兰已获得俄情报,因为俄罗斯内部早被美国渗透。美国有备战,在4月份已准备好最新版本的爱国者导弹。爱国者导弹好像手机那样,会不断升级。不仅硬件升级,软件也一样。乌克兰得到了最先进的版本,当敌人的导弹从海底或陆地上发出,爱国者导弹将跟踪导弹的轨道,一路计算和调整以和它对碰。

现在都是以纳米单位计算,我以前做过,纳米不是那粒东西做得小,其关键是计算速度快。如果纳米粗,计算快的话,芯片会快热。如果纳米细,只需要很少电能,因为数码是全部01 01的,没有高压低压。在此情况下,它的纳米越低,计算越快。

俄罗斯和中国的导弹,很大可能是使用几十纳米,美国的军用武器已达到十多纳米。十多纳米与几十纳米相差太远了,计算的时间当然快。不久前6枚俄罗斯飞弹被爱国者拦截,那天20枚也全部被拦截。昨天30枚,1枚打中民宅,其余29枚全被拦截。”

世界重整秩序 李辉白走一场

袁弓夷进一步分析,“以前的洲际导弹可远距离攻击,从亚洲去美洲;欧洲去美洲,但现在俄乌战争双方距离如此之近,几百哩都可以被拦截,洲际就更不用说了,有更多时间拦截。在此情况下,俄罗斯导弹对乌克兰、北约军已毫无威胁。这就糟了,本来李辉去乌克兰,中共预算俄罗斯在战场上占上风,未料俄超音速飞弹发挥不了作用,全被爱国者拦截,李辉白走一场。

如今全球的形势,力量的均衡(balance of power)已倾向于北约。再加上韩国、日本、台湾……整个已经失衡。

普京生气的不得了,逮捕了3名从事高超音速飞弹研究的科学家,指控他们涉嫌叛国。”

为什么美国会知道俄罗斯的秘密?袁弓夷说:“估计俄罗斯和中国内部都涉及情报泄露。所以,俄罗斯和中共若想出击进攻台湾,完全没招,因为最赋予希厚望的王牌已被人瓦解。大家可以看到整个局面大变。美国不断在准备如何逼普京下台,很多人会不信。我重复了很多次,我是做前锋的,我们要预测将来。

我说过,俄罗斯会被西方解体,中国当然会觊觎,希望得到更多资源,但是不可能。七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7峰会)正在进行,世界在重整秩序。”

据外媒报导,G7峰会于5月19日至21日在广岛举行。参与G7峰会的国家领导人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和欧盟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还邀请了一些非成员国参加峰会,作为与全球南方接触努力的一部分。这些国家包括澳洲、巴西、科摩罗、库克群岛、印度、印尼、韩国和越南。峰会两大主题为讨论俄乌局势和中国问题。

中国超高音速飞弹

袁弓夷续指,中国原以为可以用超高音速飞弹威胁美国,如今随着俄罗斯“匕首”高超音速飞弹成功被爱国者拦截而变得没招。现在俄乌战场的形势是,乌克兰不断在向前推进。

匕首高超音速飞弹是俄罗斯研发的一款空射高超音速飞弹,可以10倍音速飞行,很难被拦截,据说射程可达2000公里。它可携带巨大弹头,可以摧毁地下掩体和山中隧道。在世界上,实战部署高超音速飞弹的只有俄罗斯和中国。普京曾公开吹嘘,其高超音速飞弹在世界上处于领跑地位,指哪儿打哪儿,根本无人能拦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