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興縣發生連環殺人慘案致7死11傷(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14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 興縣 殺人
山西興縣一男殺死3人後駕車撞向行人,共致7死11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5月13日,山西興縣發生一起重大連環殺人案件,官方通報已致7人死亡、11人受傷,包含多名兒童,起因是男女感情糾紛,先殺死女方3名家人,逃跑時駕車衝向行人。目前嫌犯已被抓獲。

據《北京青年報》14日消息,5月13日下午14時許,山西興縣奧家灣鄉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經警方初查,犯罪嫌疑人郭某亮(男,27歲)因感情糾紛在奧家灣鄉溝門前村將郭某英(女,21歲)致傷,將郭某英的婆婆、丈夫、兒子3人殺害。隨後,郭某亮駕駛一輛白色小轎車逃竄,將1名出警人員和13名行人撞倒。

截止目前,該案共致7人死亡、11人受傷。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據《新京報》報導,5月13日下午,山西呂梁興縣一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多人被撞倒。目擊者拍攝現場視頻顯示,一輛汽車撞向多名行人後繼續行駛,又撞上多輛電動車和汽車,最後撞上一輛出租車後停止。被撞行人倒在路邊,其中包含孩童,現場醫護人員正在進行救治,警方也到達現場。

興縣政府工作人員稱,事發地在興縣蔚汾鎮金玉村附近,傷者均被送往興縣人民醫院救治。該醫院工作人員表示,經初步統計,本次事故醫院共收治15位傷者,「其中確實包含多名孩童,醫護人員正在全力開展救治工作。」

13日興縣晉綏東路上一位開超市的老闆告訴潮新聞,下午兩三點聽到「嘭」的一聲巨響,「聲音特別大,但我也沒敢出去看。」距離事故地點幾十米的另一商戶老闆娘聽到了車輛碰撞的巨響,「發生得特別快,一下子就撞過來的那種。我著急忙慌地出去也沒看清是什麼車,只能確定有一輛是本地的出租車。」

據網傳視頻顯示,一名疑似嫌犯身著黑衣的年輕男子已被警察控制,車禍現場可見至少兩人躺地一動不動,其中一名疑似兒童身下淌很多血,一名身著白衣的女子絕望地在哭嚎。

江蘇網友「天堂人間有你」評論說,「沒辦法,現在10到30歲男性比女性多三千多萬,也就是大概有五千萬男性是找不到女性的,這部分人最後必定都是通過暴力手段來獲得快感和滿足,社會危機將在五年後爆發,建議有漂亮年輕女性的人都去大城市避風頭,小城市和農村城鎮等地方盡量不要待,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中國社會亂象,4天至少發生3起「滅門」式慘案。

5月11日,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凶殺案,網傳目前已致11人死亡,起因是土地糾紛所致。據報,嫌犯平時老實本分,這起案件源頭疑似因為村長在處理土地糾紛問題上偏向自己的9位親戚,嫌犯懷恨在心起殺心,「最先捅的都是村長的親屬,當日村長外出,村長妻子被殺害」。

5月10日,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某村書記一家3口在家中被殺害,丈夫為中共山東省勞模,妻子為長清區中共政協委員,兒子只有15歲。疑因孩子間有糾紛所致,該案嫌犯已畏罪自殺。不少網民認為「做人做事不要太絕,否則都不好過!沒有無緣無故的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