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发生连环杀人惨案致7死11伤(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14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 兴县 杀人
山西兴县一男杀死3人后驾车撞向行人,共致7死11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5月13日,山西兴县发生一起重大连环杀人案件,官方通报已致7人死亡、11人受伤,包含多名儿童,起因是男女感情纠纷,先杀死女方3名家人,逃跑时驾车冲向行人。目前嫌犯已被抓获。

据《北京青年报》14日消息,5月13日下午14时许,山西兴县奥家湾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警方初查,犯罪嫌疑人郭某亮(男,27岁)因感情纠纷在奥家湾乡沟门前村将郭某英(女,21岁)致伤,将郭某英的婆婆、丈夫、儿子3人杀害。随后,郭某亮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逃窜,将1名出警人员和13名行人撞倒。

截止目前,该案共致7人死亡、11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新京报》报导,5月13日下午,山西吕梁兴县一街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人被撞倒。目击者拍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汽车撞向多名行人后继续行驶,又撞上多辆电动车和汽车,最后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停止。被撞行人倒在路边,其中包含孩童,现场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救治,警方也到达现场。

兴县政府工作人员称,事发地在兴县蔚汾镇金玉村附近,伤者均被送往兴县人民医院救治。该医院工作人员表示,经初步统计,本次事故医院共收治15位伤者,“其中确实包含多名孩童,医护人员正在全力开展救治工作。”

13日兴县晋绥东路上一位开超市的老板告诉潮新闻,下午两三点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声音特别大,但我也没敢出去看。”距离事故地点几十米的另一商户老板娘听到了车辆碰撞的巨响,“发生得特别快,一下子就撞过来的那种。我着急忙慌地出去也没看清是什么车,只能确定有一辆是本地的出租车。”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疑似嫌犯身着黑衣的年轻男子已被警察控制,车祸现场可见至少两人躺地一动不动,其中一名疑似儿童身下淌很多血,一名身着白衣的女子绝望地在哭嚎。

江苏网友“天堂人间有你”评论说,“没办法,现在10到30岁男性比女性多三千多万,也就是大概有五千万男性是找不到女性的,这部分人最后必定都是通过暴力手段来获得快感和满足,社会危机将在五年后爆发,建议有漂亮年轻女性的人都去大城市避风头,小城市和农村城镇等地方尽量不要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中国社会乱象,4天至少发生3起“灭门”式惨案。

5月11日,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椅圈镇马家岗村发生凶杀案,网传目前已致11人死亡,起因是土地纠纷所致。据报,嫌犯平时老实本分,这起案件源头疑似因为村长在处理土地纠纷问题上偏向自己的9位亲戚,嫌犯怀恨在心起杀心,“最先捅的都是村长的亲属,当日村长外出,村长妻子被杀害”。

5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某村书记一家3口在家中被杀害,丈夫为中共山东省劳模,妻子为长清区中共政协委员,儿子只有15岁。疑因孩子间有纠纷所致,该案嫌犯已畏罪自杀。不少网民认为“做人做事不要太绝,否则都不好过!没有无缘无故的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