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滅門式慘案傳致11死 老實男持刀行凶(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12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丹東 東港 殺人
中國囚犯被監禁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期,大陸農村血惺慘案頻發。遼寧丹東東港市一村莊近日也發生一起滅門式殺人案,網傳目前已致11人死亡,起因是土地糾紛所致。該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但陸媒大量報導及相關視頻被快速刪除。

遼寧東港一村因田地糾紛發生凶殺慘案

據頂端新聞11日報導,5月11日,網傳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凶殺案,有視頻顯示,因鄰地糾紛,馬家崗村民之間發生衝突,導致「七死兩傷」。

11日下午馬家崗村一位村民表示,當天早上,該村確實發生了凶殺案,導致多人死亡,原因是田地糾紛。行凶者和受害者都是該村村民。另一位村民也證實發生了凶殺案,稱行凶者和受害者兩家田地相連,雙方積怨已久,導致悲劇發生。

一位曾前往現場的目擊者稱,凶殺案發生在早上9點多,行凶者使用凶器疑似為一把殺豬刀。「現場去了很多人,光警察感覺都有上百名。」

而椅圈鎮政府工作人員稱採訪需要聯繫東港市委宣傳部。但東港市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聽說採訪此事後直接挂斷電話,後均無人接聽。

東港市公安局回應稱,案件正在處理當中,不方便透露太多,後續官方會發布公告,一切以此為準。

傳東港凶手先捅村長親戚 路人也未倖免已致11死

網易新聞12日發表題為「遼寧東港10多人血案內情曝光!殺豬匠不老實,草莓大哥才是可憐人」的文章稱,5月11日東港一村發生特大級刑案,一村民持刀瘋狂砍人,造成多人傷亡。最開始有網友透露當場死亡7人,後來上升到9死2傷,還有消息稱已有11人死亡。

文章稱,據當地村民透露,嫌疑犯是殺豬匠出身。據說,凶手姓金,平時老實本分,這起案件源頭疑似因為村長在處理土地糾紛問題上偏向自己的9位親戚,殺豬匠懷恨在心起殺心,「最先捅的都是村長的親屬,當日村長外出,村長妻子被殺害」。

文章指出,殺豬匠行凶之後想攔車逃走,司機一看他渾身是血拒絕接載也被殺害。「後來更是殺紅了眼,把兩個路人也殘忍殺害,其中包括路過收草莓的大哥」。文章還指,現在貧富差距的拉大,「任何一個刺激都可能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欺負人的人非蠢即傻,都是在為自己減壽。

有網民評論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在生活中有多少弱勢群體在面對不公正對待時無奈又無助!但他們一旦交換底線撕裂時,後果是不可預料的!人民群眾最簡單的說是平安,得到公平公正。」「每一個老實人都是‘核武’,一般很難引爆他,但是一旦被引爆…」

目前,中共體制下的社會戾氣瀰漫,底層各種慘劇不斷,今年以來僅農村就發生多起滅門慘案。

5月10日,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某村書記一家3口在家中被殺害,丈夫為中共山東省勞模,妻子為長清區中共政協委員,兒子只有15歲。疑因孩子間有糾紛所致,該案嫌犯已畏罪自殺。不少大陸網民對此評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仇,做要要善良」。

3月29日,福建省莆田市又發生一起重大命案,疑似村幹部一家3口2死1傷,險些被滅門。嫌犯為一名50歲男人持刀行凶。據悉,嫌犯想在自家的宅基地上建房,可是該村官不簽字,房子就蓋不成,多次溝通未果,於是凶手惱羞成怒,痛下殺手。

1月19日,浙江省平陽縣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滅門慘案,一男性村民持刀殺死6人。村民向媒體報料稱,嫌疑人因土地糾紛上訪10餘年,期間被地方政府關進精神病院、遭拘留多年,其父也含冤而死。於是嫌犯產生報復行為。

此前,中央社曾援引一位網民的評論指出,「現今中共國社會不公,民怨沸騰,打壓吸收就業最多的民營企業,趕走外資企業,經濟下行態勢明顯,表面上厲害了我的國,實則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又箝制言論,缺少宣泄途徑,就像壽命到期的高壓鍋一樣,遲早爆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