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今年巴黎第三次巡演 展現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組圖)

作者: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發表:2023-05-05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現場。
5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現場。(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攝影:章樂)

【看中國2023年5月5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道)5月4日,神韻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舉行了2023年第三次巡演的首場演出。

前銀行家、企業家:專程從盧森堡來巴黎看神韻

盧森堡前銀行家Jean-Marie與妻子Chantal特意從盧森堡前來巴黎觀看神韻晚會。Jean-Marie曾多次去過中國,但表示從未在中國看到過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古典舞。他說:「神韻讓我們瞭解到中國的歷史,每個舞劇都展現了一部歷史故事,感受到忠、善、禮和信仰等普世價值。我去過中國30多次,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文藝演出。」

Jean-Marie與妻子Chantal
Jean-Marie與妻子Chantal(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他稱讚神韻:「晚會太絕妙了,色彩絢麗繽紛,中國古典舞極其優美,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非常優秀。」

他的妻子Chantal補充說:「神韻的天幕令人讚嘆,前所未見!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在中國時到中國人,但我們感到中國人不敢表達與中國政府不同的觀點,所以我們看不到真實的情況。(神韻體現的)普世價值非常重要。」

計算機工程師:神韻令我思考生命的真正來源

Tartar先生
Tartar先生(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Tartar先生是一名計算機工程師,也是一名攝影師。他在觀看神韻晚會後說:「神韻晚會非常富有美感,神韻的服飾不僅做工精美,而且無論是男子還是女子的服飾都十分典雅。我很高興能在神韻中看到了現已看不到的傳統的中國。」

Tartar先生還對第一場舞劇展現的眾神下世的場景印象很深。他說:「在第一場舞劇展現的眾神中我看到了印度和中國的神,之後男中音演唱的歌詞唱出了即將到來的乾坤再造……令我思考生命的真正來源。」

英語老師:神韻的音樂是神的音樂

Jane和男友Matthieu一起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晚會。

Matthieu是建築工程師,他看完演出後稱讚說:「神韻具有很高的藝術審美,舞蹈演員之間的動作配合非常同步一致,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方樂器相互交融,演奏出的音樂悅耳動聽。」

Jane是一名英語老師,她表示神韻讓自己深受觸動:「神韻晚會出奇的優秀,可以看出神韻舞蹈演員一定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能呈現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我從神韻晚會中瞭解到很多中國歷史,很感人。最後一部舞劇表現了當代中國發生的事情,令我非常觸動。」

Jane也非常喜歡神韻音樂:「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太美妙了,非常精彩,這是神的音樂!我在神韻中感到人間與天堂相連,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