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欽州市委書記林冠猝死 3高官接連離奇死亡(圖)

發表:2023-04-19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廣西欽州市委書記林冠猝死。(圖片來源:網路)
中共廣西欽州市委書記林冠猝死。(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年僅56歲的廣西欽州市委書記林冠4月19日猝死,兩天前他還公開露面。本月1日,江蘇省委前書記羅志軍和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離奇去世。港媒稱,羅志軍和張鴻星皆為自殺身亡。

廣西欽州市委辦4月19日發布訃告,欽州市委書記、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黨工委書記林冠,因心源性猝死,經搶救無效,於當日凌晨在欽州去世,終年56歲。

據公開資料,林冠,1966年11月出生,籍貫廣西平南,1994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林冠曾任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等職,2016年年底任賀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次年1月任賀州市市長。2021年3月,林冠任賀州市委書記,同年12月調任欽州市委書記並工作至今。

在林冠猝死前兩天,4月17日,他還主持了欽州市六屆市委常委會議,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公開活動中露面。

林冠是今年4月死亡的第三名中共高官,4月1日,前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中共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同天去世,引發外界關注。

港媒《星島日報》4月3日透露,72歲的羅志軍是罕見自殺的前省委書記。羅志軍和張鴻星都是因為抑鬱而輕生。有傳是墮樓死亡。

《星島》引述消息指出,官員如果正常死亡,一般用「逝世」,非正常死亡則用「離世」。過去幾年,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湖南省委常委兼宣傳部長曾萬明、天津市市長廖國勛自殺,官方發出的訃告也是用「不幸離世」。

另有推特網友爆料:據說(羅志軍)和兒子去看新房跳樓而亡,省委束慧敏副秘書長昨已趕赴北京。

羅志軍多年前就捲入涉貪被查傳聞,他的大秘瀋健三年多前已自殺。

55歲的張鴻星突然死亡也引發民間議論紛紛。據陸媒報導,3月23日,張鴻星還會見了重慶能源集團董事長宋葵一行。報導說,從當時公開發布的新聞照片看,不管是臉色還是言談舉止,張鴻星都沒有任何異常的表現,沒想到8天後,他卻突然離世;3月25日,張鴻星前往新區部分小區調研。現場照片中也沒有發現他有什麼異常啊。

張鴻星曾是落馬「老虎」、原江西省政協副主席肖毅的下屬和搭檔。張鴻星調任重慶前,曾長期在江西工作,張鴻星2015年3月任撫州市市長一個月後,肖毅出任撫州市委書記;兩人搭檔長達6年。肖毅於2021年5月落馬,成為中國首名涉虛擬貨幣挖礦被查的省部級高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