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疫情組團由南向北 官方掩蓋專家提醒民眾憂慮(圖)

發表:2023-04-13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禽流感 廣東 死亡
多種病毒組團進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中國南方疫情如春夏的氣溫一樣不減熱度並向北蔓延。目前呈現多種病毒爆發且流感病毒活動水平增強的特點,甲流新冠乙流、禽流感、諾如病毒手足口病等組團進攻,地方官被曝接種猝死,中共掩埋疫情,醫院醫療資源短缺,藥物緊張,民眾苦不堪言。

「今天我們收到女兒班主任發的一個信息,說甲流來勢洶洶,在我們老家陽春市人民醫院,兒科診室爆滿的,看病拿不到號,一天也排不進。學校隨時可能停學。還有一種手足口病。我家裡的兩個孩子,上個星期就感染了。」廣東民眾說,江西的淪陷區也主要集中在學校,「新冠、如諾病都有,具體多少也不知道,反正很多人發燒了,班級就停課,自己呆在家唄,藥店也沒發燒藥,哎,社區不管的。」

4月11日,據中國媒體報導,南方有些省流感病毒活動複雜,上升快,多地流感高發,流感病毒活動水平不斷增強。有些地方流感風險等級上升為中風險。除了新冠、甲流等,廣東一名56歲女性感染H3N8禽流感後已經死亡,為全球首宗H3N8禽傳人案例,專家說這信號令人擔憂。今年3月初,廣東清遠新增一例人類感染H5N6禽流感案例。患者是一名49歲男子。今年1月1日,中國江蘇一名53歲女子,接觸家禽後, 2月對H5N1禽流感檢測呈陽性。

中澳科學家通過分析近50年的七萬多條動物流感記錄後表明,「下一次席捲人類的大流行病可能是一種在動物身上製造的新流感病毒株引起的,而人類對這種病毒幾乎沒有免疫力。」報導稱,這一研究由復旦大學和雪梨大學合作在《One Health期刊雜誌》上發表,研究人員的結論為,禽流感可能是下一個新的大流行毒株的來源。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前主任林曉旭表示,「禽流感一旦真的感染到人的話,這個致病的性和致死率是非常高的。全球的這個公衛專家們都還是很緊張,就是因為這個禽流感病毒啊,它是典型的流感病毒,是容易重組的,就是不同的這個基因序列來自不同來源的這個禽流感,進行重新的這個交叉組合。那麼會不會帶來新的能夠適應人的這個感染的呢?這個就是比較大的問號。那另外呢,這次所發現的就是剛才有提到,就是對於一些哺乳動物的感染,雖然是禽流感,但是也能感染哺乳動物了。如果再進一步擴大到更大型的這個哺乳動物,比如說豬,那就麻煩了。那麼再進一步突變下去,就有可能感染到人了。所以,現在我覺得出現了一些危險的信號。」

河南省疾控中心傳染病預防控制所李亞飛也說,「我們這次發現的人感染H3N8病毒呢,它其實是一種禽源性的流感病毒。人感染禽流感之後呢?它的主要臨床症狀也是發熱,然後會乏力,跟其它的呼吸道的傳染病之間,它的臨床症狀上來講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中共又開始宣傳全民打疫苗,並要求黨員官員帶頭表率。據中疾控數據顯示,截至4月6日,中國大陸累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349388.2萬劑次,接種總人數131046.5萬人。

近日有中國民眾在網上揭露中共國產的新冠疫苗有副作用,會危及生命。聊天截圖顯示,有民眾爆料,體制內有很多領導,積極接種3針疫苗,充當「3針特種兵」,結果有人在接種後猝死。爆料人直言,「以後很多人家會絕戶。」引發恐慌。官方證實的消息,3月10日到4月11日一個月裡,就有至少14名高官名人去世。

也有河北民眾說,「我們這兒甲流又歷害了。這兩天上班,我們單位有兩個同事,一個是家裡的孩子,還有是一個她本人自己,就又感染了,感覺它比新冠還狠呢?!到底有多少人,永遠不知道,因為官方的數據是不透明的,掩蓋的,實際的肯定比公布的不知要高多少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