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殺5年 范冰冰現身柏林吐露心境(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2-26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紅毯
中國著名影星范冰冰現身德國柏林影展。(圖片來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被大陸列為「劣跡藝人」的范冰冰2月24日一身白旗袍、靚麗現身德國柏林影展,她也在受訪時透露,沉寂這些年看到了不同的人心,以及不同的世界。

范冰冰再登柏林影展紅毯 吐沉寂多年心境:看到不同的人心

中國女星范冰冰以電影《Green Night》再度登上德國柏林影展,24日以一身白色旗袍現身2023年紅毯,她2018年因逃漏稅與陰陽合約案遭中國封殺,過去有「紅毯女王」稱號的她神態明顯不若以往霸氣,明顯歷經滄桑。

《Green Night》全片在韓國拍攝,並在香港出品。她在柏林影展首映會上,穿一襲白色旗袍禮服登場,重現過去「國際冰」風範,討論度也瞬間爆表,登上微博熱搜受到網友瘋狂轉傳。

有別於紅毯上一席Christopher Bu特別訂製白色旗袍,范冰冰換上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長裙出席《綠夜》電影新聞發布會,當范冰冰被問及5年前消失數月到如今又能來到柏林,內心有什麼轉變,即便主持有出來擋問題,她還是非常大方的正面回應,那期間的自己都待在家中處理一些有關事情,「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高有低,然後到了一個低谷在往上走的時候,其實非常艱難跟辛苦,但是在這當中,其實會看到很多新的東西,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世界,看到很多不同的人心,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經歷,我一切很好,謝謝。」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
范冰冰柏林影展出席《綠夜》電影新聞發布會上回答記者提問。(圖片來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范冰冰提到這次拍攝的最大挑戰,她說:「5年沒有拍戲其實對一個演員來說挺殘酷的,表演是我愛的事情,在過程當中去探索它、嘗試它,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比任何時候都珍惜。這個挑戰對我來說,我一定要用自己120%的努力全身心地去完成這個角色。對得起我自己,對得起導演的信任,對得起所有等待我的人,這是我最大的一個心願。」

網友熱議

電影《綠夜》23日於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舉行全球首映,范冰冰與導演韓帥、韓星李周映出席。范冰冰身穿一襲Christopher Bu定制白色旗袍領花葉長禮服走上紅毯,低調婉約。但42歲的范冰冰神態不若以往,不少微博網友點評「眼裡沒光了」「感覺有點疲憊」「眼神變黯淡了」。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紅毯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紅毯。(圖片來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也有粉絲鼓勵「經歷了事情 一般人可能承受不起 她已經很棒了 慢慢來吧」「洗盡鉛華 涅槃重生」。

她的粉絲們看到范冰冰歷經封殺後又走回國際,紛紛在微博上轉發曬照,感嘆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范冰冰,努力爬上巔峰成為頂級女星卻又瞬間被打回地獄,現在終於挺過風波,形容她是逆流而上、王者歸來,久違的國際紅毯造型「依舊是無懈可擊的美貌!」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紅毯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紅毯。(圖片來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