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爆料:習近平親自廢止動態清零內幕(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12-20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19/p3261781a851454022-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12月19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民眾現在討論最熱烈的就是「陽」這個話題,而且隨著感染高峰的到來,朋友們圈裡含「陽」量迅速攀升。面對疫情在中國的再次大爆發,很多海外媒體對中共習近平動態清零政策突然退場有不同的解讀。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清零破產 中國防疫進入無政府狀態

據悉,外界對中共突然改變清零政策有多種猜測和評論。袁紅冰對此披露:「目前中共防疫政策的改變,它是一個綜合因素造成的。最近幾天在北京官場中,流行一個關於習近平的冷笑話。就說最近習近平兩次當眾向自己的臉上撒尿、自我羞辱事件。

北京官場上的這個流言,具體指的政治事件,一個是指,他不得不在國際社會面前,宣讀完全違背他自己意志的江澤民的悼詞。另外一個就是由習近平所謂親自部署、親自指揮的防疫的動態清零政策,最終實際上是由習近平自己來廢止的。

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通報,就是習近平通過屈辱的妥協,勉強的化解了江澤民、曾慶紅殘餘勢力,利用江澤民之死發起的政治挑戰。在這個過程中,中共又收到了它們在世界衛生組織中的政治線人譚德塞的密報。說譚德賽是中共的政治線人這個稱呼,不是我說的,是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他們是這樣講的。譚德賽密報的內容就是,世衛組織極有可能在2023年宣布,新冠肺炎不再作為緊急衛生事件來定位和應對。顯而易見,世界衛生組織一旦做出這種宣布,習近平的所謂動態清零的這種大規模封城的苛政,就會立刻淪為一個國際笑話。

再加上長期以來,這種禍國殃民的封城清零的政策,導致中國經濟斷崖式的下降,造成中共暴政的財政,特別是地方財政面臨自文化大革命以來前所未有的這樣一種嚴峻的危機。同時也是由於這次白紙革命造成的強大的政治社會的衝擊力。

習近平在進退維谷之際,不得不在倉促之間推出所謂的防疫新十條。這個防疫新十條的推出,等於在幾乎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就宣告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的防疫動態清零和封城的政策徹底破產了。

從嚴酷的堪比納粹集中營式的踐踏人民尊嚴和自由權利的清零封城,到現在由官員惡警組成的大白們徹底的躺平了。中國的防疫運動陡然的進入了無政府狀態。這種過山車式的國家防疫政策的急劇改變,必然會引發災難性的社會後果。當前中國新冠瘟疫變種的大流行的趨勢,已經難以遏阻。中國將迅速的成為染疫率和相關的死亡率最高的國家。可以說現在是疫情凶猛,如火如荼。」

三年清零大量資金浪費在大白上 未用作改善醫療防疫體系

據報導,面對目前中國各大城市出現疫情大爆發,民眾恐慌度似乎並沒有因清零封城結束而減少。袁紅冰引述了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透露的數據。「中共內參刊出的一份統計調查報告顯示,在短短的兩個星期之內,作為重災區的北京,僅司局級的退休官們的染疫率,就已經達到了50%以上。另外這位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他自己還對他周圍的親朋好友,做了一個個人的統計性調查。他詢問了102個人,結果現在已經擁有60%以上的人,用他的話講叫做陽了,也就是染疫了。而且很多老年的患病者生命垂危。所以現在疫情的凶猛,由此可見一斑。

現在整個中國的疫情,不僅是在北京一地,在淮河以北的各個大的城市,都在迅猛的傳播。

南方淮河以南的一些城市,可能是由於氣溫還比較高,所以染疫率雖然迅速增加,但是還沒有達到很嚴重的程度。但是淮河以北的各個大城市,只要染疫以後,重症率是急劇的上升。

而且同時由於清零封城政策的誤導,在武漢大瘟疫爆發的過去三年以來,中國一直忽視強化國家的醫療衛生體系,中共當局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培養大批的大白作為封城的打手,浪費了大量的國家資源,而沒有把這些國家資源用在建立和強化、完善有效的國家的醫療防疫體制之上。一旦這樣放開,必然造成疫情的快速蔓延,使防疫活動進入了無政府的狀態,只能引發前門拒狼,後門進虎的更加嚴重的危機狀況。

因此這樣一種瘟疫大爆發之後,當然會引發民眾的巨大的恐慌。所以說是中國所面臨的這場瘟疫的災難,使中國人不得不面對另外的一次劫難。」

習近平政權面臨更大危機-官員普遍躺平

有海外媒體評論,中共這三年清零政策給中國帶來了巨大的社會衝擊。袁紅冰對此指出:「這種三年的封城,首先是重創了中國的經濟民生,這個後果很快會顯現出來,而且這個後果的嚴重性,會一直持續下去。這是第一點。第二點,這三年的封城清零,使中國的民權受到了嚴重的踐踏。這也是觸發中國民眾覺醒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我們看到,就是在中共當局把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發揮到極致的時刻,竟然在中國爆發了白紙革命。白紙革命雖然現在暫時退潮了,但是我相信,新的一次全民反抗,它的能量正在迅速的聚集之中。

對於習近平而言,我們看到最嚴峻的危機可能還在於,此前為了爭寵獻媚、狂熱支持清零封城政策的那些官員,他們現在怨氣衝天。為什麼呢?因為由於這種政策的陡然的沒有預警的轉變,他們產生了一種強烈的被習近平出賣的感覺。所以他們在防疫問題上普遍躺平。

可以說中國的政治、經濟、社會危機的綜合性效應,是將以幾何性的積數增長。」

習近平被迫對江、曾殘餘勢力做出妥協

袁紅冰進一步談到,習近平面臨的另一大政治危機, 也使得習近平不得不違心的高調為江澤民蓋棺定論。「在此之前,在上一個採訪中,我們已經披露了,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通報信息,那就是2022年11月13日,江澤民就進入了腦死亡狀態,只是靠著體外循環,保持身體的物理生命特徵。當時,江澤民的老婆王冶坪和兒子江綿恆,向中共中央提交了一份由曾慶紅組織人,事先就寫好的江澤民的悼詞。悼詞中當然是充滿了對江澤民這個反人類罪的犯罪人的溢美之詞。但是王冶坪和江綿恆就要求中共中央接受這份悼詞,否則江家就要自行舉行江澤民的私人追悼會。並且還聲稱如果是那樣,就不再讓中央為此費心了。

根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這兩天傳出的最新的信息。當時江家還把上述的要求和曾慶紅預先起草的江澤民的悼詞,托專人送達了所有退休的政治局委員以上的官員,也送達了各個主要的太子黨的家族。

江家的這些要求,得到了大部分退休的政治局委員以上的中共官員的支持。太子黨中的鄧小平家族、葉劍英家族、陳雲家族等,更是對江家的要求表示堅決支持。鄧小平的女兒鄧榕放出風說,如果江家為江澤民舉行私人追悼會,那麼鄧家將動員所有的朋友前去參加。顯然這就是曾慶紅策劃的太子黨家族對習近平的一次政治反擊。

據黨內良知人士講了,由於事發突然,禍起蕭牆,引發了習近平的暴怒。習近平的原來準備就此展開公開批判江澤民的政治經濟路線的所謂偉大鬥爭。這正是11月13日,江澤民已經腦死亡,中共卻拖延時間,密不發喪的原因。然而,就在這個過程中,白紙革命如海雨天風,沛然湧入中國的政治中心。那就打亂了習近平的政治部署,更令習近平心驚膽寒之處在於,中共的維穩力量,竟然在白紙革命最初的兩三天內,普遍躺平、不作為。所以白紙革命才能趁勢風行全國近百所大學。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最後的統計是有98所大學參與了白紙革命。而且30餘個一、二線城市,都爆發了白紙革命。所以為了防止曾慶紅和太子黨家族借江澤民死亡之機,發起的這次政治挑戰,和白紙革命之間客觀上發生相互激盪的效應,進而引發內外交困的這種顛覆性的政治危機,習近平不得不向江家的要求做出妥協,同意基本按照曾慶紅組織人寫出的那個悼詞,為江澤民蓋棺定論。

我們知道,就在一個多月前中共20大上,習近平剛剛為自己奪取了第三次連任的權力。為他的終身執政的地位一槌定音。但是僅僅過了一個多月,習近平就被迫不得不面對全世界,在宣讀江澤民悼詞的過程中,盛讚江澤民主動退出中央領導崗位,以及主動交出軍委主席權力的所謂高風亮節。

所以北京的官場嘲諷習近平,說他這無異於當眾向自己臉上撒尿、自我羞辱。可以說是習近平的強人形象一夕崩潰。在中共官員的眼前站立的,不再是一個政治強人。所以這這兩件政治事件,使習近平的威信遭到了顛覆性的打擊。這也是讓習近平的政權可能因此轉向大衰敗的起點。」

2023年18歲以上進行兵役登記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近日在北京剛剛舉行,習近平等做出了重要講話。袁紅冰對此評論指出:「這個會議它有一個核心性的內容。用他們的話講,叫做強化和完善國內大循環的系統,經濟要進行國內大循環,要完善這個系統。這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中共要重返毛澤東時代所謂自力更生的原則。它在為和應對和美國的經濟上的大脫鉤在進行準備。從另一個角度講,它正在為自己閉關鎖國的政策做準備。

這次經濟會議,我們還可以從中看到另一個端倪,就是中共仍然在著力的想要把中國的經濟體制、國家體制迅速的轉移到戰爭狀態。因為和這個會議幾乎同時發生的另一個事件就是,中共中央已經發出文件,要求中國18歲以上的男性,必須在2023年的元旦之後進行兵役登記。所以,從中共暴政強調什麼強化和完善經濟體系的國內大循環,到18歲以上的男性全部要進行兵役登記,這兩個事件相互的呼應就表現出,中共暴政要發動台海作戰的戰爭意志,正在越來越明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