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爆料:习近平亲自废止动态清零内幕(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2-20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19/p3261781a851454022-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2月19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中国大陆民众现在讨论最热烈的就是“阳”这个话题,而且随着感染高峰的到来,朋友们圈里含“阳”量迅速攀升。面对疫情在中国的再次大爆发,很多海外媒体对中共习近平动态清零政策突然退场有不同的解读。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清零破产 中国防疫进入无政府状态

据悉,外界对中共突然改变清零政策有多种猜测和评论。袁红冰对此披露:“目前中共防疫政策的改变,它是一个综合因素造成的。最近几天在北京官场中,流行一个关于习近平的冷笑话。就说最近习近平两次当众向自己的脸上撒尿、自我羞辱事件。

北京官场上的这个流言,具体指的政治事件,一个是指,他不得不在国际社会面前,宣读完全违背他自己意志的江泽民的悼词。另外一个就是由习近平所谓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防疫的动态清零政策,最终实际上是由习近平自己来废止的。

据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通报,就是习近平通过屈辱的妥协,勉强的化解了江泽民、曾庆红残余势力,利用江泽民之死发起的政治挑战。在这个过程中,中共又收到了它们在世界卫生组织中的政治线人谭德塞的密报。说谭德赛是中共的政治线人这个称呼,不是我说的,是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他们是这样讲的。谭德赛密报的内容就是,世卫组织极有可能在2023年宣布,新冠肺炎不再作为紧急卫生事件来定位和应对。显而易见,世界卫生组织一旦做出这种宣布,习近平的所谓动态清零的这种大规模封城的苛政,就会立刻沦为一个国际笑话。

再加上长期以来,这种祸国殃民的封城清零的政策,导致中国经济断崖式的下降,造成中共暴政的财政,特别是地方财政面临自文化大革命以来前所未有的这样一种严峻的危机。同时也是由于这次白纸革命造成的强大的政治社会的冲击力。

习近平在进退维谷之际,不得不在仓促之间推出所谓的防疫新十条。这个防疫新十条的推出,等于在几乎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就宣告习近平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防疫动态清零和封城的政策彻底破产了。

从严酷的堪比纳粹集中营式的践踏人民尊严和自由权利的清零封城,到现在由官员恶警组成的大白们彻底的躺平了。中国的防疫运动陡然的进入了无政府状态。这种过山车式的国家防疫政策的急剧改变,必然会引发灾难性的社会后果。当前中国新冠瘟疫变种的大流行的趋势,已经难以遏阻。中国将迅速的成为染疫率和相关的死亡率最高的国家。可以说现在是疫情凶猛,如火如荼。”

三年清零大量资金浪费在大白上 未用作改善医疗防疫体系

据报道,面对目前中国各大城市出现疫情大爆发,民众恐慌度似乎并没有因清零封城结束而减少。袁红冰引述了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透露的数据。“中共内参刊出的一份统计调查报告显示,在短短的两个星期之内,作为重灾区的北京,仅司局级的退休官们的染疫率,就已经达到了50%以上。另外这位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他自己还对他周围的亲朋好友,做了一个个人的统计性调查。他询问了102个人,结果现在已经拥有60%以上的人,用他的话讲叫做阳了,也就是染疫了。而且很多老年的患病者生命垂危。所以现在疫情的凶猛,由此可见一斑。

现在整个中国的疫情,不仅是在北京一地,在淮河以北的各个大的城市,都在迅猛的传播。

南方淮河以南的一些城市,可能是由于气温还比较高,所以染疫率虽然迅速增加,但是还没有达到很严重的程度。但是淮河以北的各个大城市,只要染疫以后,重症率是急剧的上升。

而且同时由于清零封城政策的误导,在武汉大瘟疫爆发的过去三年以来,中国一直忽视强化国家的医疗卫生体系,中共当局的主要精力都用在培养大批的大白作为封城的打手,浪费了大量的国家资源,而没有把这些国家资源用在建立和强化、完善有效的国家的医疗防疫体制之上。一旦这样放开,必然造成疫情的快速蔓延,使防疫活动进入了无政府的状态,只能引发前门拒狼,后门进虎的更加严重的危机状况。

因此这样一种瘟疫大爆发之后,当然会引发民众的巨大的恐慌。所以说是中国所面临的这场瘟疫的灾难,使中国人不得不面对另外的一次劫难。”

习近平政权面临更大危机-官员普遍躺平

有海外媒体评论,中共这三年清零政策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冲击。袁红冰对此指出:“这种三年的封城,首先是重创了中国的经济民生,这个后果很快会显现出来,而且这个后果的严重性,会一直持续下去。这是第一点。第二点,这三年的封城清零,使中国的民权受到了严重的践踏。这也是触发中国民众觉醒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我们看到,就是在中共当局把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发挥到极致的时刻,竟然在中国爆发了白纸革命。白纸革命虽然现在暂时退潮了,但是我相信,新的一次全民反抗,它的能量正在迅速的聚集之中。

对于习近平而言,我们看到最严峻的危机可能还在于,此前为了争宠献媚、狂热支持清零封城政策的那些官员,他们现在怨气冲天。为什么呢?因为由于这种政策的陡然的没有预警的转变,他们产生了一种强烈的被习近平出卖的感觉。所以他们在防疫问题上普遍躺平。

可以说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危机的综合性效应,是将以几何性的积数增长。”

习近平被迫对江、曾残余势力做出妥协

袁红冰进一步谈到,习近平面临的另一大政治危机, 也使得习近平不得不违心的高调为江泽民盖棺定论。“在此之前,在上一个采访中,我们已经披露了,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通报信息,那就是2022年11月13日,江泽民就进入了脑死亡状态,只是靠着体外循环,保持身体的物理生命特征。当时,江泽民的老婆王冶坪和儿子江绵恒,向中共中央提交了一份由曾庆红组织人,事先就写好的江泽民的悼词。悼词中当然是充满了对江泽民这个反人类罪的犯罪人的溢美之词。但是王冶坪和江绵恒就要求中共中央接受这份悼词,否则江家就要自行举行江泽民的私人追悼会。并且还声称如果是那样,就不再让中央为此费心了。

根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这两天传出的最新的信息。当时江家还把上述的要求和曾庆红预先起草的江泽民的悼词,托专人送达了所有退休的政治局委员以上的官员,也送达了各个主要的太子党的家族。

江家的这些要求,得到了大部分退休的政治局委员以上的中共官员的支持。太子党中的邓小平家族、叶剑英家族、陈云家族等,更是对江家的要求表示坚决支持。邓小平的女儿邓榕放出风说,如果江家为江泽民举行私人追悼会,那么邓家将动员所有的朋友前去参加。显然这就是曾庆红策划的太子党家族对习近平的一次政治反击。

据党内良知人士讲了,由于事发突然,祸起萧墙,引发了习近平的暴怒。习近平的原来准备就此展开公开批判江泽民的政治经济路线的所谓伟大斗争。这正是11月13日,江泽民已经脑死亡,中共却拖延时间,密不发丧的原因。然而,就在这个过程中,白纸革命如海雨天风,沛然涌入中国的政治中心。那就打乱了习近平的政治部署,更令习近平心惊胆寒之处在于,中共的维稳力量,竟然在白纸革命最初的两三天内,普遍躺平、不作为。所以白纸革命才能趁势风行全国近百所大学。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最后的统计是有98所大学参与了白纸革命。而且30余个一、二线城市,都爆发了白纸革命。所以为了防止曾庆红和太子党家族借江泽民死亡之机,发起的这次政治挑战,和白纸革命之间客观上发生相互激荡的效应,进而引发内外交困的这种颠覆性的政治危机,习近平不得不向江家的要求做出妥协,同意基本按照曾庆红组织人写出的那个悼词,为江泽民盖棺定论。

我们知道,就在一个多月前中共20大上,习近平刚刚为自己夺取了第三次连任的权力。为他的终身执政的地位一槌定音。但是仅仅过了一个多月,习近平就被迫不得不面对全世界,在宣读江泽民悼词的过程中,盛赞江泽民主动退出中央领导岗位,以及主动交出军委主席权力的所谓高风亮节。

所以北京的官场嘲讽习近平,说他这无异于当众向自己脸上撒尿、自我羞辱。可以说是习近平的强人形象一夕崩溃。在中共官员的眼前站立的,不再是一个政治强人。所以这这两件政治事件,使习近平的威信遭到了颠覆性的打击。这也是让习近平的政权可能因此转向大衰败的起点。”

2023年18岁以上进行兵役登记

另据大陆媒体报道,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近日在北京刚刚举行,习近平等做出了重要讲话。袁红冰对此评论指出:“这个会议它有一个核心性的内容。用他们的话讲,叫做强化和完善国内大循环的系统,经济要进行国内大循环,要完善这个系统。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中共要重返毛泽东时代所谓自力更生的原则。它在为和应对和美国的经济上的大脱钩在进行准备。从另一个角度讲,它正在为自己闭关锁国的政策做准备。

这次经济会议,我们还可以从中看到另一个端倪,就是中共仍然在着力的想要把中国的经济体制、国家体制迅速的转移到战争状态。因为和这个会议几乎同时发生的另一个事件就是,中共中央已经发出文件,要求中国18岁以上的男性,必须在2023年的元旦之后进行兵役登记。所以,从中共暴政强调什么强化和完善经济体系的国内大循环,到18岁以上的男性全部要进行兵役登记,这两个事件相互的呼应就表现出,中共暴政要发动台海作战的战争意志,正在越来越明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