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大方向來看2022年中秋節前後開運宜忌(圖)

作者:易祈文化 發表:2022-09-1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秋九月,喜迎中秋節。
金秋九月,喜迎中秋節。(圖片來源:Pixabay)

金秋九月迎來了中國四大傳統節日之一的中秋節,而今年的中秋日有連假,估計很多朋友都已經提前做好安排了。那麼,在這一個象徵著團圓、思念、祈盼豐收和幸福的日子中,一起從命理生肖風水三大方面來看看要怎樣提升自身的運氣,還能玩得開心,過得愜意呢!

命理

今年中秋假期是9月10日、11日和12日,分別是壬寅年己酉月丙寅日、丁卯日和戊辰日,總體五行上以金旺為主。

甲乙日出生的朋友,外出遊玩注意力要集中,不要粗心大意,同時避免與他人發生摩擦,以免影響心情;

丙丁日出生的朋友,外出遊玩注意理性消費,看管好自己的隨身財物;

戊己日出生的朋友,外出遊玩注意病從口入,不要多管閑事,少看熱鬧和八卦;

庚辛日出生的朋友,外出遊玩盡量遠離投機性行為,如果結交新朋友,注意帶眼識人;

壬癸日出生的朋友,外出遊玩多隨眾人選擇即可,有些事不要過於好面子。

生肖

今年中秋在己酉月,屬兔的朋友此月最受沖克,逢沖必動,所以適合外出,不要宅在家裡。可以去一些最旺自己的方位,像是正北方或者有江河湖海的地方。

屬鼠和豬的朋友,旺財宜正東、正南,旺桃花宜正南;

屬虎和兔的朋友,旺運宜正北;

屬龍、羊、狗和牛的朋友,旺財宜正南,旺桃花宜正北;

屬蛇和馬的朋友,旺財宜正南,旺桃花宜正西;

屬猴和雞的朋友,旺財和桃花宜正東。

風水

中秋所在的月飛星中,代表財運的八白飛到正南方,代表姻緣喜慶的九紫星飛到正北方,利事業的六白官星飛到正西方,桃花和偏財的一白星飛到西南方。

旺財的朋友,中秋遊玩宜正南、正北和西南;

旺桃花的朋友,中秋遊玩宜正北和東北方;

旺事業和官名的朋友宜正西方。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