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名流雲集慶4億退出中共晚宴(圖)

發表:2022-09-07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中心在紐約舉辦慶祝四億人退黨的晚宴(退黨中心提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舉辦慶祝四億人退黨的晚宴,圖為國際政治活動家紐卡布(Frederick Newcomb)夫人克勞麗發言。(退黨中心提供)

【看中國2022年9月7日訊】中秋節前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于9月5日在美國紐約市舉辦晚宴,慶祝四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近500名社會名流、億萬富翁、商界人士、影視明星以及退黨義工共聚一堂。 

晚宴的主辦方、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表講話,她表示很高興看到數百人共襄盛舉,顯示退黨運動愈加深入人心。她向全球各地的退黨義工、尤其是大陸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也特別感謝大紀元發表引發退黨大潮的《九評共產黨》一書。

易蓉講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表講話(退黨中心提供)

「4億人『三退』是個漫長的旅程,是海內外的退黨義工們尤其是中國大陸的退黨義工日日夜夜的艱苦付出的結果,他們為傳播退黨信息和勸人『三退』,無懼威脅,做出了巨大的犧牲。」易蓉說。

民主黨區領袖瑪莎在晚宴上表示,「4億人退出中共,這是個巨大的、巨大的聲音,我們還應該把這個數字翻倍,還要傳播這個信息。」

社區領袖瑪莎
社區領袖瑪莎講話(退黨中心提供)

多位與會者上台發言,他們對4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表示欽佩,感謝他們喚醒世界,帶領中國人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晚宴期間,大家還欣賞了退黨服務中心精心準備的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

名流雲集 慶4億退黨

當天,美國共和黨要人、共和黨主要資助人、億萬富豪、投資基金總裁、國際政治活動家紐卡布(Frederick Newcomb)先生及夫人克勞麗(Cecelia Crowley)與會並發言。

克勞麗表示,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是「一項壯舉」。「這說明有4億中國人掙脫枷鎖,反抗中共的壓迫,這種勇氣令人讚嘆。」她說,「正是因為在座的人的勇氣,才成就了這件事情,謝謝你們!」

她把退黨義工比喻成「站在天使的一邊」的「神的使者」「自由的使者」。「有些人的作用像落入池塘的鵝卵石,會讓池塘產生漣漪。但是你們不是鵝卵石,你們是巨浪,為整個海洋帶來波瀾,你們的作用從這裡傳到中國大陸,同時也讓更多人加入進來,你們在這裡的成功、自由和幸福會讓更多人追隨你們。」克勞麗補充道。

紐卡布說,他對在座的退黨義工以及他們所代表的一切「表示尊敬」,義工們讓他感受到一種「來自神的溫暖」。

億萬富翁講話
美國共和黨要人、共和黨主要資助人、億萬富豪、投資基金總裁、國際政治活動家紐卡布(Frederick Newcomb)發表講話(退黨中心提供)

民主黨資深律師羅伯特‧朗(Robert Lang)說:「我要祝賀美籍華人對美國生活做出的巨大貢獻。我一直希望中國人民能夠自由和繁榮。」

律師講話
民主黨資深律師羅伯特‧朗發表講話(退黨中心提供)

他透露,自己對共產黨的認識源自他崇拜的肯尼迪總統,「肯尼迪將共產黨的威脅稱為『一個力量充分的敵人,它不屈不撓地試圖通過顛覆和陰謀統治世界』,他斷言,『和西方必須保持對共產黨的力量平衡,比起來,其它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

肯尼迪總統曾警示,美國不僅要在安全問題上遏制共產主義的威脅,還要在「政治和經濟」領域同樣保持警惕。「現在,包括肯尼迪在內的歷屆總統所尋求的(對共產黨的)遏制,已經通過退出中共的運動實現了,這簡直令人欽佩和激動。」他說。 

朗表示,在反共這一點上,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站在一起祝賀每一位退出中共的人。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在NBC和CBS多檔節目中擔任主持的好萊塢美妝專家、艾美獎評委之一、社會活動家和作家也是民主黨的重要代表人物的傑奎琳‧菲利普斯(Jacqui Philipps)祝賀4億喚醒他人的「勇士」:「4億人掙脫枷鎖、退出中共,走在真相中,擁抱他們獨特的神聖使命——這才剛剛開始,變革的浪潮就在這,」菲利普斯說,「我在觀眾中看到了勇氣、力量、善良以及對他人、家庭、朋友的愛,更看到了人性。」

她說,退黨的中國人是在改變世界,而她和大家都是見證者。

「我站在這裡,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行為是多麼的勇敢,你們對我們的鼓勵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菲利普斯說,「我請求你們繼續走下去,因為你們的人民所遭受的痛苦,因為你們已經將痛苦轉化為使命,因為你們有4億人將他們的痛苦作為動力;你們不僅在改變我們的世界,你們給我們全球的希望——改變是可能的、和平是可能的。因為你們在拯救我們這個世界,因此我們能夠進入到一個充滿善良和關愛的世界。」

菲利普斯熱切地希望退了黨的「勇士們」去激勵他人擺脫中共的枷鎖,「擁抱他們神聖的使命」,「退黨是中國的希望,是自由、公正和人權的希望」。

出席晚宴的不乏社交名媛、好萊塢明星、聯合國顧問、大學教授、企業家等。

多位華人代表感謝退黨義工

2005年退黨的國會議員參選人、八九學運領袖、美軍退役牧師熊焱透露,他在所有走訪的國家都能遇到法輪功學員問他「你退黨了嗎」,在家中他也收到過勸他退黨的電話。

「我百分之百地支持退黨!」他說,「這並不是因為中國共產黨派出一個小分隊要暗殺我,而是這個(退出中共)運動是我們最最需要的、可行的、現實的推翻中共的方法。所以我非常感謝退黨服務中心的朋友們。」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育賢表示,退黨運動剛開始他並沒有意識到其重要性。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現在退黨運動成了動搖中共統治的最大的運動了,已經對共產黨構成了威脅了,所以這個運動是絕對正確的。」倪育賢說。 

人權律師葉寧表示,中秋佳節之際,不能忘記「地球另一端的法輪功學員。」

「此時此刻,在地球的另一邊,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正在講真相、正在發傳單、正和中共進行著不屈不撓的鬥爭。」葉寧說,「大法弟子不僅是中國人的楷模,而且是全人類的楷模,他們是最可愛的人、最可敬的人。」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和人權律師吳紹平發言中也向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和敬意。

主辦方當晚不僅提供豐富的文藝節目,還進行了藝術品拍賣,多位來賓慷慨解囊拍下畫作,將善款捐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