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科學迷信與人類的文明(圖)

作者:三人 發表:2022-04-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1/p2998341a724093754-ss.jpg
研究發現人類文明年代可追溯到4.4萬年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年有春夏秋冬,一天有早晨、上午、中午、晚上,人有生老病死,同樣人類文明也有類似春夏秋冬,早晨、上午、中午、晚上的過程,當今人類所處的就是人類文明的寒冬時期,也是至暗時刻。

根據陰陽學說來說,春夏是陽盛陰平季節,也好比一個人的青春、壯年時期精力充沛、陽氣充足;而秋冬則是陰盛陽衰時節,就像一個人的老年時期。同樣一天中也有類似的陰陽變化,早上上午是陽盛時刻,而下午晚上就是陰盛時刻。

理解了這些概念,我們就知道為什麼許多預言中說,現在是陰盛陽衰時期,因為現在正處於人類文明的寒冬時期,而耶穌稱現在是「樹木枯萎」時期,還有預言稱現在是「諸神黃昏」時期,其實都是一個道理,就是人類文明的末期的意思。

北宋有個預言叫《梅花詩》,也是預言在人類文明的寒冬末期將有梅花不懼嚴寒、傲立霜雪,預報和迎接人類文明的新紀元春天的到來,這也是來源於陰陽變化的理論。

陰陽理論中又提到氣而輕清者上浮,重濁者下降;輕清上浮者為陽,重濁下降者為陰;上浮者接天、通神,下降者通地、接人;故而高為陽,低為陰,陽傍高,陰伴低。

輕清上浮者為陽,重濁下降者為陰;高為陽,低為陰,同樣人類的文明層次也是如此,在人類文明的陽盛時期,人類的文明就是接天、通神的高維文明,而當今人類的陰盛陽衰時期人類的文明就是通地、重物質的低維文明。這就是人類文明的發展走向。

正因為人類文明有高維、低維變化,所以在文明早期才出現了釋迦牟尼、老子、耶穌這麼多的覺悟者來傳播天界、神界的經典。而到了陰盛陽衰時期,就出現了達爾文、馬克思、科學等這一路低端產品粉墨登場。這也是美國預言家珍妮女士為什麼說: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是人類的末端。什麼叫末端呀,就是末技呀,就是最低端的產品,是人類最終的產品。現在人類視為聖物的科技,這在古代叫做奇技淫巧,是末技而已,是根本登不上大雅之堂的。而東方中國一直以高維文明做主流,只是近代被西來低端文明暫時性寄生了。中國古人一直重視的是內聖外王的王道思想呀,就連清末的慈禧太后都要給虛雲老和尚下跪的呀。其實中醫就是上古高維文明的遺產,那也是人類的希望呀,可是有幾個相信並付諸實踐的,特別是那些掌權和決策的人物,都是低維文明的忠實信徒,怎能理喻得了並會去想辦法操作實踐呢?

所以,現在人所說的迷信,就是關於正統宗教的信仰,那是真正的高維文明;而現在人所崇尚的科學是真正的低維文明,釋迦牟尼稱現在為末法時期,所以科學就是末法末技而已。

低維文明不貶低高維文明的話,它也登不上大雅之堂,所以才稱高維文明為迷信。反正人類也到了智慧昏聵、窮途末路時期了,所以人們也就跟著人云亦云,隨聲附和了,不是有人就說當今的世界就是一座瘋人院嘛。

其實每一期人類的文明都是這樣的發展過程,都是從高維文明墮落到低維文明從而走向毀滅的。為什麼會這樣呀,就是因為低維文明完全脫離了道德和精神的約束,嚴重的狂妄自大,不敬天、神,從而被高級生命拋棄或者降罪而毀滅的。人類以為自己的科技有多麼的不得了,可是在高級生命眼裡不知見過多少次了,根本不稀罕。現在出土的史前文明不已經證實了史前曾有過很多次高科技了嗎,都被毀了。高級生命愛清淨、愛原生態,一旦出現過度破壞的所謂科技這種東西,一旦超過他的忍耐度,他就給你當作垃圾給你處理掉。

高維文明時期的人的特點是少欲知足、無為,這就和一個乖孩子一般,當然得到大人的喜歡和愛護呀,所以這樣的人類當然會受到神的保護。低維文明時期的人的特點是多欲不知足、為所欲為,狂妄自大,這樣的孩子人見人煩,被神拋棄那是情理中的事。

新紀元即將開啟,也就是本期人類文明的春夏秋冬的這樣一個週期即將結束了,將來將開啟一個新的人類文明,通俗講就像我們一年結束後,要辭舊迎新,要迎來新的一年,而新的一年又是從春天開始,也就是重新回到一個新的人類文明的春天,所以接下來又將回到陽盛陰平的高維文明時代,也就是現在許多人還在執迷不悟地所說的迷信時代,實際上是高維文明時代,誰能跟上這個步伐,誰能跨過這個坎,誰才能進入新紀元,否則就會在辭舊迎新的大掃除中,被當作垃圾而被掃到垃圾箱裡倒掉了,那就真的太可惜了。所以真正愛自己的人,跟自己沒有什麼仇恨的人(即使有仇恨也希望你能跟自己和解,放自己一碼),希望你一定要跟上這個步伐,這是陰陽運化之機,叫天象變化,人力不可抗,人類在這種變化面前渺小如螻蟻,我們只能順天而行才能獲得新生,我期望和祝願所有的人都能進入新紀元,祝大家好運!

有一句話叫: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可是天地也有無奈時,他老人家也要有新陳代謝的,也有撂挑子、卸負擔的時候,他也有生存、運動、作息的規律,為了不拋棄你,他會想辦法提前告知你,但是他不能用語言告訴你,因為他是老天爺呀,否則不就和你平級了嘛,但是他會用其它辦法告訴你,這就叫天垂像,目的是讓你跟上他的步伐,你別起反作用、破壞作用,你別背道而馳,那就相當於變成了他身上的害蟲、癌細胞,那他就會拋棄你,否則才會保留你。

聖人說過,虔誠的正教信仰者(包括佛教、道教、基督教等,但絕對沒有馬克思教)都將得到救贖,所以信仰已成救贖,想要得救的人快快拋棄低端信仰,找點正教信仰去吧,實在沒法信但也想得救的,那就做個好人,遵守高維文明的少欲知足、無為,不做壞事,也是可以的。

看看當今的科技被道德敗壞的人掌握後的後果有多嚴重吧,所以這科技最終帶來得就是毀滅,不被病毒毀滅,也有可能被核彈毀滅呀,我想沒幾個人到現在還看不明白吧。

物極必反,晦極生明,陰極生陽,一陰一陽,無始無終,此是陰陽運化機,這就是輪迴之道、不滅之道呀,否則如何會有新生!

從高維文明降到低維文明容易,但從低維文明上升到高維文明卻不容易,從善如登,從惡如崩,就因為這個原因,在多次不同的史前文明的新舊交替時期許多人因為跟不上,從而被淘汰了(因為新紀元就是由高維文明所開創),希望思想維度上升跟不上但還想進入新紀元的人,下番辛苦吧。

剝離低維文明,奔向並擁抱高維文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是我們的一條得救之路啊!

(原文標題:科學帶來毀滅,迷信最終救贖)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