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給金正恩獻大禮 舊情人大特寫照曝光(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5-12-11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舊情人玄松月(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12月10日,中共官方新華社以大特寫鏡頭,刊登曾一度被傳因涉嫌拍攝淫亂短片而被槍決的金正恩舊情人玄松月的照片,引發關注。

12月10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被指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緋聞舊情人、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曾一度被傳因涉嫌拍攝淫亂短片而被槍決。但中共新華社以大特寫鏡頭,刊登玄松月率領牡丹峰樂團抵達北京的照片。報導認為,這似是中共政府給金正恩送上「大禮」,為他替玄松月澄清外間所有傳言。

早年曾一度傳出玄松月被槍決的消息。韓國媒體報導,2013年8月28日獲悉,玄松月因涉嫌製作和銷售淫穢物品,已經被金正恩公開槍決。儘管事後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評論強烈譴責,並威脅誹謗者應凌遲處死,但因朝鮮信息不公開,外界仍普遍相信韓國媒體的報導。

據悉,玄松月1972年出生,1994年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是2012年成立的牡丹峰樂團團長,也是金正恩的前女友。與朝鮮保守的衣著風格和嚴格禁止西方文化不同,牡丹峰樂團的特點是,女歌手錶演時大多穿超短裙,演唱的曲目則很多是美國流行歌曲。據悉,2012年金正恩親自組建的牡丹峰樂團,將於12日至14日在北京的國家大劇院演出三天。演出節目中包括多首中文歌曲。

《蘋果日報》報導,今年43歲的玄松月,因身份特殊,兼且被傳是金正恩的緋聞舊情人,故一直是韓國及西方傳媒追蹤的對象。但外界從沒有玄松月的近距離清晰照片,過去流傳的多是朝鮮電視節目或新聞的截圖。直至今日,新華社刊登玄松月率領牡丹峰樂團抵達北京的大頭特寫照,才讓外界清楚看到這位被傳是金正恩緋聞舊情人的真面目。

近一段時間以來金正恩不斷製造朝鮮半島緊張局勢。10月4日,BBC中文網報導,中共長期以來一直是朝鮮的盟友,不過最近兩國關係進入了低谷期。上個月,朝鮮黨媒在首頁刊登了俄羅斯和古巴領導人的賀電,然而習近平的賀電則刊登在第二頁。

9月3日,在中共舉行抗戰勝利70週年大閱兵上,習近平的右側分別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和韓國總統樸謹惠,金正恩並未出席,而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則被安排在城樓前方右側之尾參觀。這樣的位置安排,已被認為是中國逐漸「近韓國、遠朝鮮」的關係寫照。

15日,朝中社公開承認寧邊核設施「恢復運轉」,不僅證實了國際原子能機構9月初對其動向的觀察,朝鮮官員還高調表示,可以「隨時應對美國核武器的敵對狀態」。針對平壤的一系列威脅,習近平發出了罕見的警告,要求不要採取任何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的舉動。

今年10月陸媒報導了金正恩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在朝鮮勞動黨建黨70週年紀念日的閱兵儀式上「手牽手」亮相。並附有劉雲山與金正恩「手牽手」的親密照,引發關注。

據悉,新華社歸屬於劉雲山主管的宣傳口,曾在習近平當局忙於救市期間,接連在其客戶端和Twitter帳號上發帖稱「救市無效」、「崩潰再現」,引發市場恐慌。知情人士披露,掌控宣傳的劉雲山與其兒子劉樂飛,在股市中聯手,利用內幕消息與操作套取利益。

如今,新華社又刊登玄松月的大特寫照,有意給金正恩送上「大禮」,為他替玄松月澄清外間所有傳言,劉雲山背後的意圖引發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