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秘密:不是陵墓,另有用途(圖)

發表:2015-12-0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字塔的秘密:不是陵墓,另有用途。(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如果拋開進化論者的成見,以公正的眼睛看一下歷史資料和考古發現,就會發現擁有高度發達的人類文明是存在的。

來自古埃及、瑪雅和蘇美爾的遺蹟都表明電學、電化學、電磁學、冶金學、水文地質學、醫學、化學劑物理學等都發展到相當高的程度。

古埃及已有能力發電並使用電,巴格達電池及第一盞弧光燈在那時已經開始使用,但古埃及對電的使用僅限於這些嗎?亞歷山大燈塔所使用弧光燈是古埃及使用電的進一步證據,維持亞歷山大燈塔24小時運轉的電僅由普通的電源提供。

金字塔是用來發電的大型發電廠?

1.大金字塔的外壁覆蓋著白色的石灰岩,石灰岩與外壁粘合的非常緊密,連如此薄的剃鬚刀片都無法插入其間。白色石灰石不含鎂,具有極高的絕緣性。這樣的絕緣性保證了金字塔內部的電不會無緣無故的流失。

2.金字塔內部是另外一種石灰岩,這種石灰岩中的水晶和少量金屬,使其具有高度的導電性和最大的能量傳導性。金字塔內的豎井上有花崗岩,花崗岩是一種導體,具有輕微的放射性,能夠保證電離氣進入豎井。

觀察一下絕緣的電線,我們就會發現電線的導電和絕緣材料都與金字塔原理相同。

3.金字塔的導電和絕緣屬性是完美的工程學典範,然而,這樣的結構卻缺少發電的能源。

地下水道遍佈於矗立著金字塔的吉薩平原之下,金字塔位於石灰岩之上,金字塔與石灰岩之間都是地下水,這些將地下水送至地表的岩層稱為地下蓄水層,這樣的蓄水層向上傳遞電流。尼羅河的高速水流流經這些地下蓄水層,會產生電流,這就是物理電。

金字塔的地下室均為石灰岩導體,這些石灰岩位於充滿物理電的岩層之上,在金字塔底部形成的電磁場以聚合的形式傳遞至金字塔上部。在塔的頂部有一個金製的壓頂石,而現在這個壓頂石不見了。這就意味著金字塔頂部已經沒有了其優美的幾何形構造。這個金製的壓頂石具有一個導電路徑用來將陰離子傳遞至電離層,這樣便產生了電流。

如何在地下水的幫助下移動地面的電磁場?

尼古拉特斯拉層使用了與5000年前埃及相同形式的技術,他在20世紀發明瞭電技術,並在英國建造了類似於金字塔的塔形結構。

尼古拉特斯拉是交流電、電機、無線電、激光、雷達等基本電技術的發明者,他曾成功於1901-1917年在位於不同大陸的華燈克里夫塔之間進行了聲音和圖片的傳遞。在這樣的傳輸中,他並沒有使用內部電源,而是採用了無線方式傳輸電。

特斯拉也在地下蓄水層上建造了華燈克里夫塔,用來從地下蓄水層向塔上進行陰離子放電。特斯拉所以用的塔與金字塔結構的電磁場類似,兩者都產生陰離子,並在沒有電線的情況下對陰離子進行傳送。

埃及人發電的目的是什麼?

浮雕展示了埃及人使用了一種採用無線電源的手持式像燈一樣的東西,這些類似燈的東西讓人們不禁想起了特斯拉曾描述過說:他的交流電很安全。在1983年的芝加哥世博會上,特斯拉在沒有使用電線的情況下,用他的身體來傳遞交流電,點亮了他手中的燈。

浮雕上有一根無繩的天線,埃及人使用天線及無線的能量傳輸方式進行無線交流,浮雕的左邊彫刻了一個發射機,旁邊有一個接收器。這一切都表明埃及人使用無線電的方式進行交流。

浮雕描繪了一個紡紗設備,埃及紡紗人當時所使用的織布的紗線與今天機器所織的幾乎一樣,埃及人在他們的織布廠裡也使用電。

從眾多古埃及遺留下來的眾多金製品可以看出,其做工非常精美,如此精緻的鍍金製品均需要電的參與。

在大金字塔附近所測量的電磁場與閃電時的電磁場一致。大金字塔周圍有一個巨大的電磁場,這樣的磁場可通過一個簡單的實驗證明:手拿一個濕布包裹的瓶子站在金字塔頂部,就會有火花飛出,這就像是站在了高壓線圈上一樣。

金字塔不是陵墓

金字塔總是被人們認為是法老的墳墓,而事實上,大金字塔走廊中沒有任何形式的銘文顯示這是個墓穴。這就證明了金字塔是具有其他功能的建築,而不是一個陵墓。

位於金字塔中軸線上的,考古學家稱之為國王室中發現了同一個空的石櫃,他們認為這裡面應當放著法老的屍體,但是屍體被偷走了,只剩下了空空的石櫃。但當測量了石櫃的大小及石櫃所放置的位置後卻發現了不同的情況。那就是:這個石櫃恰恰就是金字塔的導電結構。整個結構也表明這確實就是。如果在此處安放一個超導材料,金字塔便能產生出足夠的電供全埃及使用。這個超導體被認為就是約櫃,約櫃在古時候曾在埃及出現過,這個石櫃的大小正好能放下約櫃。

先知摩西被法老所取代,根據歷史記錄,摩西因為其卓越的道德觀、智慧和才能而成為了管理者。古埃及領導訓練規則中的一條規定是:教授埃及所有的秘密及電能的知識。除了其他屬性,還有許多資料表明,約櫃還曾起著電容器作用,這也就是埃及能量之源。根據歷史資料,先知摩西在離開埃及時帶走了約櫃,法老不惜任何代價追摩西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約櫃,因為法老意識到如果沒有電,埃及的榮耀和輝煌就會一去不復返。

歷史資料同樣顯示埃及文明在拉美西斯二世統治時期達到了高峰,拉美西斯二世與先知摩西生活在同一時期,但這些文明在拉美西斯二世後不到10年間化為烏有,吉薩也被拋棄,曾是文明中心的城市直到nest王朝定居於此之前都是處於被拋棄狀態。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