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或蔓延全球 歐巴馬誓言擊敗恐怖主義(圖)

發表:2015-12-08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2月6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講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2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白宮委託的一份報告曾預測,「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可能會遍佈全球。

這份由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國防情報局編寫的情報稱,一名美國官員告訴「Daily Beast」網站說,除非ISIS極端恐怖組織失去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土盤,否則其人數可能會繼續增長。

三名高級官員告訴該網站說,該報告是在巴黎襲擊之前出爐的。

看到這個結論後,美國總統歐巴馬責成美國國防部長阿什•卡特(Ash Carter)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約瑟夫•鄧福德將軍(Gen. Joseph Dunford)一起找到打敗恐怖組織的新方法。

一位負責人告訴「Daily Beast」網站說:「這份報告並沒有告訴我們,我們還不知道的東西。這描繪出一張範圍巨大的圖表,其展示著在全球範圍內,一些效忠於ISIS的團體和其它傾向於它的人所在的國家。」

在週日罕見的橢圓形辦公室的致辭中,歐巴馬發誓美國將面對恐怖威脅的一個新階段,在美國和世界各地尋求出「毒害心靈」的極端分子,誓言擊敗恐怖主義。

上週三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發生重大槍擊事件,打死14人,打傷21人。當局說,一對夫婦進行了這次攻擊,其中妻子曾經在Facebook發布發誓效忠ISIS及其領導人的帖子。

歐巴馬在白宮西翼辦公室講台上講話說:「我知道,在這麼多戰爭結束之後,許多美國人都在問,我們是否正在面對著一個沒有被及時治療的‘癌症’。來自恐怖主義的威脅是真實的,但我們會克服它。」

他還敦促國會通過新的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打擊ISIS的軍事力量授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