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你不知道的幾件傳統和有趣的事(圖)

發表:2015-11-26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恩節火雞大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6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阿拉巴馬媒體集團」(Alabama Media Group)報導,2015年感恩節不僅意味著火雞、打扮和紅莓醬(和午睡!),我們還可以學到很多關於感恩節的知識。(火雞當然是要配小紅莓醬來吃的。過去在火上直接烤出來的火雞,水分損失很多,肉變得又乾又鬆,加上火雞肉本身就沒有太多的味道,沾上酸甜的小紅莓醬,彌補了以上兩個缺點,吃起來就可口多了。現在新的烤制方法可以保持較多的水分,而且有人像吃牛排那樣,吃火雞時也用調味汁,但是美國人吃火雞沾小紅莓醬的習慣還是延續了下來。)

下面是感恩節的事實、瑣事、歷史和傳統等。

感恩節冷凍簡餐晚餐(TV dinner

1953年,感恩節之前,「斯旺森」(Swanson)百貨公司的員工購買大量的慶祝用冷凍火雞。面對26多萬噸火雞肉,公司決定把它們切片並與一些蔬菜包裝在一起上市出售。第一個冷凍簡餐於是在美國誕生了。

水管工在這天最忙

黑色星期五不只對零售商是繁忙的日子。這也是每年管道工最繁忙的一天。從疏通廚房到廁所的下水管道,水管工在黑色星期五有很高的需求,他們稱「黑色星期五」為「褐色星期五」。「Roto Rooter」公司數據顯示,那天來電要求服務的數量佔比平常星期五高出50%。

需要消耗多少卡路里?

一般人在感恩節那天所消耗的熱量為4500卡路里,這相當於約1.3磅火雞肉。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一個160磅的人必須以穩定的步伐跑上六個小時、游泳達7.5個小時或漫步45英里才能消耗掉感恩節晚餐所增加的體重。

美國有四個地方名叫「Turkey」

路易斯安那州的「Turkey Creek」、北卡羅來納州的「Turkey」、德州的「Turkey」和亞利桑那州的「Turkey」。

本杰明•富蘭克林和火雞

1784年,本杰明•富蘭克林(Ben Franklin)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女兒,他認為野生火雞是比美國國會選擇的白頭鷹更合適的美國國家象徵。他認為火雞更受人尊敬,是「真正美國本土原創」的動物。

美式足球和食品

「底特律雄獅隊」(Detroit Lions)的感恩節比賽是一個傳統節日。「雄獅隊」於1934年在底特律大學的體育場與「芝加哥熊隊」(Chicago Bears)舉辦了他們的第一場感恩節橄欖球賽。本場比賽是通過NBC廣播向美國全國轉播的首個美式足球比賽。它的電視版本是在1956年亮相。

感恩節菜單上有什麼?

第一個感恩節晚宴是於1621年在馬薩諸塞州普利茅斯舉行。當時,1620年在美國新英格蘭定居的移民(尤指在普利茅斯建立第一個殖民地的英國清教徒)款待曾經教授他們如何在土地上耕種的本地「瓦帕濃部落」(Wampanoag tribe)。那時的菜單與我們今天的感恩節菜單中看起來有很大不同。歷史學家認為,第一次晚宴包括龍蝦、兔、雞、魚、南瓜、豆類、栗子、山核桃、洋蔥、韭菜、乾果、楓糖漿和蜂蜜、蘿蔔、白菜、胡蘿蔔、雞蛋和山羊乳酪。

「瑪麗有只小羊羔」與感恩節的關係

美國雜誌編輯薩拉•黑爾(Sarah Josepha Hale)寫了一系列社論,敦促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宣布感恩節為國家假日。她還寫了一首童謠:「瑪麗有只小羊羔」。

哦,加拿大!

感恩節通常於十一月第四個星期四在美國慶祝。加拿大也慶祝感恩節,但加拿大它是在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慶祝感恩節。

誰是這12%?

據美國「國家火雞聯盟」(National Turkey Federation)稱,感恩節只有88%的美國人吃火雞。那另外12%呢?不知道!

酒吧裡繁忙的夜晚

感恩節前夕是一年中最熱鬧的「酒吧之夜」。人們比一年中的其它時間更願意在這個夜晚湧向附近的酒吧。

綠豆的歷史

除了火雞外,綠豆砂鍋菜也許是最具標誌性的感恩節食品。砂鍋中,通常含有綠豆、蘑菇湯、法式炸洋蔥、牛奶、醬油膏(這是一種「金寶湯公司」(Campbell Soup Company)的多卡斯•瑞利(Dorcas Reilly)於1955年發明的調料。配方的原件現在被陳列在「發明家名人堂」(Inventors Hall of Fame)中。

「Gobble! Gobble!」

火雞幼鳥被稱為poults。只有雄性火雞能被稱為「Gobblers」,即夠狼吞虎嚥的動物。

最後,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