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局發警報 面臨極大危險(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5-01-27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消息稱,年前江派「軍中大佬」郭伯雄將被「雙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日前警告中國面臨內外危機,社會矛盾多發疊加,各種可以預見和難以預見的安全風險挑戰前所未有。《人民日報》海外版公號「俠客島」說,「如果你瞭解中共的歷史,會發現,思想的準備,往往是大行動的開始。」,此外,有消息稱,年前郭伯雄將被「雙規」。

1月25日,美國《紐約時報》中文版報導,中共領導層於23日批准了一項計畫,提出了國家安全方面的重點工作,並警告稱中國在國內外面臨極大危險。據悉,由25名高層官員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批准了上述計畫。不過沒有透露有關這一決定的確切內容。但報導強調,中共領導人認為進入了危險時代。

中共喉舌新華社援引政治局的決定稱:「社會矛盾多發疊加,各種可以預見和難以預見的安全風險挑戰前所未有。」

《人民日報》海外版公號「俠客島」認為:「如果你瞭解中共的歷史,會發現,思想的準備,往往是大行動的開始。」

不久前,大陸微信風傳「比周永康更有份量老虎將現身」,稱此消息由《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的微信公共賬號「俠客島」發表。人民網微博1月21日發聲明稱並未發表相關文章。但是中共官媒的高調闢謠卻適得其反,引來民眾更多猜測。

分析認為,輿論故意將一篇網文傳為官媒發表的文章大舉擴散,不排除背後有股潛在力量在助推,測試民間對「超級老虎」傳聞的反應,並推動官方採取行動。

1月13日至19日,中共七大軍區舉行黨委常委會表態支持習近平,各大軍區「一致認為」要與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進一步推動軍隊反腐。人們注意到,幾乎每次中共軍方高級將領集中表態,往往都伴隨著重量級的「大老虎」落馬。這次四總部及七大軍區集中表態發聲,被指是中共當局釋放下一個「大老虎」即將拋出的信號,而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認為將成為最大目標。

25日,海外《明鏡郵報》報導引述北京軍界人士透露,前軍委常務副主席郭伯雄,有可能在過年前後被正式宣布「雙規」。

有輿論認為,薄熙來已經入獄服刑,周永康落馬,而被外界一直期待的「更大老虎」什麼時候被拿下,我們將繼續跟蹤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