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和妻子的情人都在央視 照片瘋傳(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12-30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妻子谷麗萍的情人芮成鋼和馮卓4人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令計畫落馬後,令計畫和妻子谷麗萍的負面傳聞越揭越多。有消息稱,令計畫夫妻二人都有情人,並都在中共喉舌央視這個淫亂之地。

自從令計畫被拋出後,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畫妻子谷麗萍在日本擁有5億美元的豪宅,在央視認比自己小20歲的芮成鋼為弟弟。而芮成鋼在被調查時痛哭遭谷麗萍勾引通姦。

此外,令計畫也被曝在央視有情人,早在2005年,央視內部就有不少人知道馮卓與令計畫關係密切。由於她跟令計畫的特別關係,兩年後破格選入專事報導中共高層活動的時政新聞部,2008年更晉升為副主任。據悉,目前馮卓已失蹤數月。

央視淪為中共高層後宮

自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周永康的淫亂醜聞不斷被媒體挖掘。據稱,中共央視成了中央高官的「後宮」,李東生是皮條客之一。

去年李東生落馬,李東生與周永康的密切關係及性醜聞再度被媒體曝光。港媒報導,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是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相識的媒人。

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李東生在任央視擔任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而中央電視臺的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總是利用央視提供的難得機會,去巴結中央高層。據悉,李東生曾經著力培養了湯燦,並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曹建明在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共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有消息稱,周永康與比其小28歲的賈曉燁結婚導致周跟其兩個兒子差點反目成仇。賈曉燁生於1970年,而周的長子周濱(斌)據稱是1972年出生的,只比賈小兩歲。

此外,隨著周永康的醜聞不斷曝光,不斷傳出央視美女因涉周案被調查的消息,而今,令計畫夫婦的性醜聞更是中共官員現實寫照,中共喉舌央視被指淫亂之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