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回天 趙本山疑似承認被封殺(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5-01-26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近日在鐵嶺露面,疑似承認自己的仕途已到盡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茹月綜合報導)「這時候要是讓我回到農村,我會非常高興。」趙本山近日在公開場合的話,好像承認自己的仕途已到盡頭。

25日,《中國日報網》《鳳凰網》等喉舌媒體,紛紛轉載題為《趙本山回鄉演出接待清冷暗示什麼》的文章,介紹趙本山近日回鄉演出,遭到官方冷遇的情況。

文章稱,鐵嶺本山民族樂團近日在鐵嶺大戲院舉行,趙本山也在活動中亮相,不但在現場表演了二胡,還針對連日的動盪闢謠稱,他就是一個演員 ,「沒有任何事兒」。

但是趙本山也表示,「火了這麼二十幾將近三十年,我已經足夠了,我的光環我的一切,我都不會在乎了,這時候要是讓我回到農村,我會非常高興。」趙在公開場合稱自己要回農村,似乎在暗示自己的仕途已到盡頭。

文中還透露,此次趙本山回鐵嶺,當地政府和媒體的態度大變,不但接待場面冷清,而且鐵嶺媒體的報導也相當低調。

文章引述一位工作人員說,此前趙本山來鐵嶺,場面都相當壯觀,市委領導們都會到場接待。可是這次活動,請領導參加請得很費勁,市長和市委書記都沒有參加活動,出席的官員降格為文化部門的局長和副局長。

同時,鐵嶺媒體對此活動的報導也相當低調。據當地一位媒體人透露,按照以往,「趙本山」的名字必須出現在大標題裡,還得用加黑加粗字體。而本次活動的報導標題則是「我市舉行迎新春弘揚孝道音樂會」,「趙本山」三個字被淹沒在正文的茫茫字海裡。

文章引用遼寧省文聯組聯處成員透露,趙本山遭遇如此冷遇,是「上面這麼安排的」。正是因 「上面」的旨意,鐵嶺市的官員就再不像往常那樣給趙本山「笑臉」 。文章並提出早前趙本山缺席遼寧省文藝座談會、鐵嶺市的文藝座談會的現象,極不尋常。

近日,趙本山成為輿論焦點,幾乎每日都有其醜聞曝出。1月13日,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中共當局將反腐擴大至和官員走得較近的文藝圈人士。隨後,陸媒就刊登文章《文藝圈反腐會反到趙本山嗎?》暗示文藝圈反腐方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