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踩踏事件發生時韓正與誰在一起?(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5-01-04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綜合報導)由於上海的踩踏事件,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已在風口浪尖上。網路又傳來消息說,在踩踏事件發生時,相關人急著找韓正匯報,但卻找不到他。當找到他時,他卻正與一位女主持在一起。這條傳聞使得韓正成為眾矢之的。

據海外媒體報導,有著網際網路「爆料王」之稱的樵夫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稱,有消息人士透露,上海踩踏事件發生時,有關人員急忙報告韓正,可是卻始終不見人影。後來總算找到了,原來他正與一位女主持在一起。樵夫通過推特告知海外媒體,聲稱他的爆料全是可靠的。

2014年12月31日晚,上海跨年夜活動踩踏事件,官方公布死亡人數為36,47傷。隨後網路傳來消息說,死亡和重傷人數遠遠不止官方公布的數字。

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稱:「上海當局刻意隱瞞死亡人數,外灘踩踏事件死傷人數為死七十餘人,傷三百餘人,但事件發生後,上海當局非常恐慌,韓正親自下令,不得透露死傷人數的真實消息,其後又親自定下死亡三十五人、並非特大事故的宣傳基調。」

在被刪的微博中,知情者紛曝,上海市委宣傳部通知,只採用官方新聞單位的權威稿源,各網站一律不得做頭條。上海當局刻意隱瞞死亡人數,以及疑似官方背後「指導」的撒錢事件等等。如果這些皆為真,韓正必須下臺。

署名唐風的評論文章認為,韓正把持上海後,追隨江澤民遺風,心思並沒有真正為市民著想,多年來要求韓正下臺的呼聲不斷。

就這次上海踩踏慘劇而言,黃埔外灘每年都有幾十萬人的跨年夜活動,每年都應對如此眾多的人流,上海並沒有認真安排維持秩序的足夠警力和交通疏導,居然一個鐵柵欄都見不到,就連現場設施也十分簡陋。

外界紛紛問責韓正,要求韓正下臺的呼聲再次高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