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中共釋放政局重大信號?

作者:常春 發表:2015-01-14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常春採訪報導)最新一期《鳳凰週刊》封面報導披露了周永康夥同薄熙來建立政治同盟、密謀政變的細節與內幕。報導稱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在重慶有過一次密談,試圖復辟「文革」,表示要「大幹一場」。這條新聞迅速被大陸新浪網等網站轉載,分析認為,該新聞的信息量巨大,是政局重大升級的信號,此文是高層有意釋放,同時證實了此前海外媒體報導的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的傳聞。

北京時間1月13日晚10點多,香港鳳凰網報導,最新一期《鳳凰週刊》刊發封面報導《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解密並獨家披露周永康「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泄密」、「直接收受巨額賄賂」、「錢色交易」等官方版的周永康六大罪狀用語背後的諸多細節。

報導稱,周永康曾在重慶與現已在秦城監獄服刑的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談話主要內容是徹底否定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與實踐。薄熙來說,這個問題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兩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幹一場」。回京後周永康對身邊的「鐵桿們」說:「我們要干成‘大事’,像薄這樣的人應該利用,他可以幫我們沖一衝。」

報導認為,事實上,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之前已經不滿足於對地方或系統人事部署的操控。根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連任不得超過兩屆和「七上八下」的退休制度,時年69歲的周永康理應退休。他不甘心拉幫結派,密謀操控,試圖繼續留任,甚至企圖升任中共人大委員長,當某些勢力的後臺老闆。

對於官方定性周永康「泄露黨和國家機密」的罪行。報導認為,周永康瞭解並掌握大量中共最高核心機密,其中包括人事機密和經濟機密。報導稱,「罪狀」所指「泄密」細節,可能包括周永康未經批准將「十八大」人事機密告知朋黨,並另行布局自己的人事安排。此外,還可能包括向身邊人泄露經濟機密以謀取巨額利益。

另有外界輿論猜測,周永康可能涉嫌將2012年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總領館的消息告知薄熙來。

英國廣播公司引述《星期日泰晤士報》的報導稱,西方外交界人士透露,「周永康經常與外國情報機關首腦見面,不過這樣的會晤從來不公開宣布。這些會談的話題包括中國在反恐戰爭中的合作、交換在阿富汗的流亡維吾爾激進人士情報、朝鮮核計畫和伊朗原子能研究等」。

此外,報導就「賄賂」、「錢色交易」也進行了相關的報導和細節描述。

看中國記者就此問題採訪了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據他分析,「這條新聞在鳳凰網出現之後,迅速被大陸新浪網等網站轉載,說明此文是高層有意釋放。這條新聞的信息量巨大,是政局重大升級的信號。這篇新聞證實了此前海外媒體報導的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的傳聞。」

夏小強認為,這篇報導證實了此前大紀元的相關報導。2012年2月6日與薄熙來翻臉的「得力干將」王立軍,為了免遭如海伍德式被殺滅口,攜帶機密資料出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揭開了薄熙來、周永康等策劃政變黑幕。此外看中國就薄熙來、周永康等策劃政變黑幕也進行了多方報導。

同時他還指出,在中共官方此前對周永康案件公開的罪名中,含糊不清的地方,在這個新聞中都給出了答案,把原本週永康獨立的個案,升級到與薄熙來聯手政變的級別,此消息放出的時間點和背景,不同尋常。新年江澤民海南露面挑戰習近平之後,江綿恆被撤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習近平隨即發出反腐「上不封頂」鎖定江澤民的信號。

據夏小強分析:「由於周永康是江澤民的親信和打手,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政變集團不可能與江澤民切割,這也為未來牽出江澤民埋下了伏筆。薄周政變集團的新聞,是習近平打擊江澤民集團升級的重大信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