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被有意掩蓋 令計畫的彌天大罪曝光

作者:楊帆 發表:2015-01-08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去年年末落馬的「大老虎」令計畫,引爆中共官場新一輪震盪,事到如今,始終未見中共當局對其犯罪事實明確表態。近日,有媒體披露,他們真正的罪名都會永遠隱藏在黨的機密檔案裡,這些罪狀不是個人貪腐或者家族貪污,不是所謂的「通姦」,更不是濫用職權,也不是泄露黨和國家機密,而是「顛覆」。

去年12月22日中共宣布調查令計畫前,中共就已經暗地對令調查多時。海外中文網發表評論文章指出,很長時間以來,令計畫就已成為籠中的病老虎,只等錦衣衛拿下問罪。

評論認為,現在官方公布令家罪行,只是逐一證實網路上「遙遙領先的預言」——也就是官方曾經要封殺的所謂謠言全部所言不假而已。

中共「十八大」後,落馬的官員雖然不少,但是落馬官員的真正罪行往往都被掩蓋了。評論分析,「他們真正的罪名都會永遠隱藏在黨的機密檔案裡,這些罪狀不是個人貪腐或者家族貪污,不是所謂的‘通姦’,不是濫用職權,不是泄露黨和國家機密,而是‘顛覆’。說起來這個罪名從來都只用在異議人士和維權人士身上,但真正顛覆國家政權和危害國家安全的,都是這個政權核心裡面的人。」

評論逐一列舉此前落馬官員的實例,拿薄熙來來說,當初拿下薄熙來時,其被認為是中共「十八大」入常委人選。所以當薄王案發時,令人愕然,中共不得不把薄家的刑事重罪曝光。而等到薄熙來陣營瓦解後,中共發愁了,薄罪證太多,「更糟糕的是論貪腐糜爛雖駭人聽聞,卻與其他高官只有程度差別,要公布出來大家都受不了。怎樣去發落薄熙來?從遼寧到重慶,他和手上人命不止一條,要羅列出來他殺了和逼死了多少人,斷然不行。殺掉一個英國人,用官方文告語匯來說已經‘極大損害了黨和國家的聲譽’,更不要說血債纍纍了。所以最後就以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這三宗罪來定案。」

而周永康因為沒有「紅色血統」,他被列出的罪名共有七宗;出身農民家庭的徐才厚已經癌症晚期,更是一隻「死老虎」;等到令計畫被移交司法辦理時,罪名決不會輕。

此外,早前落馬的陳希同、陳良宇也不是因為貪腐坐牢,他們真正的罪名都沒有說出來,就是「對抗中央」。這二陳對抗中央,只是陽奉陰違而已。

當時王立軍闖美領館後,《紐約時報》就評論點出,薄熙來的要害是「挑戰既定的權力交接秩序」。令計畫兒子2013年3月出事,《紐約時報》則形容為「一場改變了中國政治格局的法拉利車禍」。

由此,評論認為,「薄熙來和周永康的勾結早有端倪,薄熙來在庭審時就已經有所披露,後來被官方從庭審直擊報導的微博上刪除。現在周永康自己都落網了,也不需要再遮掩了。徐才厚對錢財的貪婪遠遠大於對政治的圖謀,但他和周永康關係非同尋常。至於令計畫,就現在所知,他是在兒子車禍後才和周永康達成政治交易的。當時中紀委已經對周永康展開秘密調查,掌控執法系統的周永康不可能不知道,他掩蓋這場車禍提出的條件是,要求令計畫出手阻止調查,作為回報,他支持令計畫進入政治局常委。」

評論最後指出,「這場充滿戲劇性的政治運作,才是不折不扣的「顛覆國家政權」!這樣的罪名能公諸於世嗎?其情節能讓普通民眾知道嗎?當然不能。於是當局參照薄熙來模式,把政治罪道德化、刑事化,比如貪污受賄,濫用職權、和「多位女性發生和保持不正當關係」的「通姦罪」之類。他們手上沾滿鮮血的反人類罪,以及謀反的彌天大罪,統統都隱形了。作者最後得出結論:這就是打上專制烙印的中共政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