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披露:傳胡錦濤退休後曾揭江劣行(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5-01-1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雜誌最新報導稱,已經退休的胡錦濤在一次中共黨內生活會上,大揭江澤民退下後的劣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香港雜誌最新報導稱,已經退休的胡錦濤,在一次中共黨內生活會上,大揭江澤民退下後的劣行。

據香港《爭鳴》2015年1月報導,已經退休的胡錦濤在一次中共黨內生活會上揭露江澤民退下後劣行。據悉,胡錦濤稱自己在任總書記兩屆期間的若干重大政策和問題,均因爭議和分歧擱置,其中一個重要原由來自已退休的江澤民的意見和建議而擱置、否決。

報導稱,中共「十六大」期間有12項提議,江澤民從2004年4月「全退」後,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的「意見或建議」至2012年11月初共有91次,對黨內、軍內工作批示超過120次。

江澤民本來應該在中共「十六大」上一併交出中共黨政軍大權全退,但其繼續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不走。直到2004年9月,江澤民才不得不把軍委主席大權交給胡錦濤。

多年來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楊白冰,2012年稱表示,江澤民退而不休,垂簾聽政是黨內最大的醜聞。

此外,江澤民多次遭中共黨內元老炮轟。2007年3月,喬石致函中央政治局,指出把健在的、已退下的領導,人為地抬高,吹捧是反科學的,被認為矛頭直指江澤民。

評論人士「觀世山人」也發表過文章職責江澤民戀權。他稱,小人得志的劣根性在江澤民任期內惡性發作,其缺乏自知之明,年近80仍硬撐著充當21世紀的「慈禧太后」,欲做終身制「太上皇」,用槍桿子「垂簾聽政」,在中共人大、政協十屆二次會議上以一個中共普通黨員兼軍頭的身份厚顏無恥地走在胡錦濤前面。江澤民將其在歷史上定位為一個利慾熏心的被迫下臺的小丑。

以戀權著稱的江澤民,除了退而不休的醜聞外,還曾在兩屆政治局常委中大量安插其親信,以制肘和控制胡溫,讓胡溫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胡溫在江的掌握下,一直被外界認為「窩囊無作為」。

胡錦濤還表示,江澤民採取的不正當手段使得中共常委會和政治局內部山頭林立,重要事宜、政策出臺後即夭折停頓,因而喪失一連串良機。

最近,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卸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被媒體認為,江綿恆已經捲入了中共貪腐風暴中,江澤民無疑處於風暴眼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