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女兵偷卻不敢吭聲 她究竟是誰?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5-01-08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中共軍中「大佬」徐才厚落馬後,被定為「國妖」,成了人人喊打的「老虎」,有關他之前的傳言都被一一揭露。最近,海外媒體披露,徐才厚曾被女兵偷盜,但他不敢吭聲,這個女兵曾是他的情人之一。

去年,法國中文網引述號稱特許在大陸發行的「境外媒體」《鳳凰週刊》出版的一期時政雜誌以《國賊徐才厚查抄內幕》為封面,報導了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貪腐案的許多細節和內幕。

知情人士透露,打開徐才厚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可以看到,徐宅地下室裡到處堆放著現金,有美元、歐元、人民幣,因為點不過來,辦案人員只好拿秤秤,再貼上封條。據報,被查抄的現金足足有1噸多重!有的打著包甚至都未開封,而徐宅內各種金銀珠寶更是不可勝數。報導稱,如果《鳳凰週刊》該報導屬實,則徐才厚搜出的不僅有人民幣還有歐元、美元,則這筆現金將超過一億元人民幣。

在徐宅的倉庫裡,還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動,有的只是去了玉石的一層外皮,露出裡面的大概成色。

此外,唐、宋、元、明歷朝的各種古玩器具和字畫一應俱全。由於財物堆積如山,辦案人員只得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

報導稱,據《鳳凰週刊》報導,徐才厚在原辦公地點、軍委總部「八一大樓」地下,還有一個秘密儲藏室,裡面放滿了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負責勤衛的女兵看管。

今年1月5日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竇文濤就該事件再次播報。

中共官員有一個共同的詬病,那就是生活糜爛,徐才厚也不例外。據悉,他連「窩邊草」也不放過,徐曾答應給一情婦女兵「入學提幹」,可是一直沒有兌現。

據竇文濤透露說:「結果,直到他都退休了,他也沒有實現承諾。你知道,沒有給這個女兵提升。最後你知道這個女的是個山東姑娘,這女的來了一手,你知道來了一手什麼?這女的開了一輛麵包車,把這個庫裡的錢,好像是個卡車,還是個麵包車,我忘了,裝了滿滿一車,開回老家去了。徐才厚,聲音都不敢坑一聲。你想他不能吭聲,他怎麼吭聲。」

今天徐才厚他之前被情人偷贓物的事情被曝光出來,只不過是他落馬而已,假設他還在位,又有何人敢報導呢?竇文濤說:「換過來說,現今一些在位高官跟情人之間的傳聞也很多,但縱觀中國,包括你我在內,又有幾人敢說,敢直接指責呢?所以說,在中國,民眾依然還是懼怕權力。而現今中(共)央反腐,如果不反掉民眾心中所懼,對未來中國依然還改變不了多少?」

那麼,偷走徐才厚贓物的女兵是誰呢?竇文濤指出,女兵如果被提拔會是第二女將軍高小燕。因此,對於這樣的女人,中紀委是有必要查處給民眾做個交代的?

徐才厚涉嫌貪腐的證據被初步鎖定後,先後兩次在黨內和軍隊高層內部通報徐才厚案情:去年4月上旬,就徐的基本案情對軍隊大軍區以上的高級將領做了通報;5月下旬,又對全軍師一級領導幹部進行通報。

6月30日,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定,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及問題線索移送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10月27日,中共軍委正式對外宣布:徐才厚違反紀律,情節嚴重,影響惡劣,已喪失軍人基本條件的,應該開除軍籍取消其軍銜,同時,軍事檢察院對其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至此徐才厚成為中共被查處的最高級別軍隊將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