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伯雄胞弟調閑職 大案揭盅在即(圖)

發表:2014-07-11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繼港媒爆料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郭伯雄之子郭正鋼夫婦被帶走協助調查之後,郭的另外一名直系親屬胞弟郭伯權也被曝早在去年年初就被調任閑職,加之中國網路上有關郭伯雄這位中共前軍頭涉腐消息的日增,這是否意味著尚停留在傳言中中共前軍頭郭伯雄涉腐案即將揭開蓋子,值得關注。

公開資料顯示,郭伯權現年53歲,陝西禮泉人,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親弟弟。1983年3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2010年官至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2012年1月轉任陝西人防辦主任。2013年2月任陝西省民政廳廳長,並在月內兼任被認為接近退休的官員才任的閑職——陝西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坊間懷疑,50出頭正是為官上升期的郭伯權,接連調任清水衙門未能更上一層樓,情形極其詭異。

不過,就在7月10日,曾在陝西彬縣擔任縣委副書記、縣長的郭伯權還到彬縣調研。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相關消息僅是由彬縣官方網站進行了報導,作為陝西省民政廳一把手在外調研的消息,並沒有在陝西省民政廳官方網站上出現。而早在2013年8月,郭伯權還「深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老家富平走訪慰問老軍人。

中共軍中老虎徐才厚被查之後,有關另一名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出事」傳聞突然爆增。郭伯雄是上屆軍委排在徐才厚之前的軍委副主席,海外媒體此前就曾報導,消息透露,與徐才厚同時期的另一位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前景亦不妙,問題同樣嚴重。2014年4月14日,兩人雙雙「缺席」原福州軍區副政治委員王直遺體告別儀式,按照現今中共官方的消息,當時徐才厚已經被進行組織調查,料郭伯雄的缺席與徐才厚應無二致。

而香港《明報》爆料,郭的兒子郭正鋼夫婦最近因涉及相關案件確被解放軍紀委帶走協助調,更是加劇了外間對此的猜疑。44歲的郭正鋼,大校軍銜,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屬副軍職,1974年出生的他亦是解放軍中最年輕的軍職幹部之一。而早在2008年34歲時,郭正鋼已任正師職浙江省軍區政治部副主任,2013年4月25日,在全國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郭正鋼首次以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身份發表講話。

而據透露,郭正鋼本來有望今年底晉升少將軍銜,因此亦有人以「准少將」形容他的軍銜,但隨著種種對其父親郭伯雄不利的消息在坊間廣泛流傳,其軍中「仕途」恐怕會受影響。據網上流傳的一份軍中舉報信指,郭正鋼在總後勤部時經常不上班,結婚後有了孩子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將一名浙江女孩的「肚子搞大」,最後威逼元配離婚後,再與該浙江女子結婚。

觀察人士指出,徐才厚被查後郭伯雄「出事」傳聞的突然爆增,加上其子被帶走協助調查消息的曝出,以及胞弟郭伯權也被曝早在去年年初就被調任閑職,這是否意味著中共前軍頭郭伯雄涉腐案即將揭開蓋子,值得關注。

附:陝西民政廳公開的郭伯權簡歷

郭伯權,男,漢族,1961年10月生,陝西禮泉人,1987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3年3月參加工作,在職研究生學歷。現任陝西省民政廳廳長,黨組成員,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歷任禮泉縣以勞養武辦公室副主任;禮泉縣趙鎮鎮長、黨委書記;禮泉縣城建局局長、黨委書記;禮泉縣副縣長;彬縣縣委副書記、縣長;陝西省江河水庫管理局(省渭河流域管理局)黨委書記;陝西省人民防空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市政府黨組成員;2012年1月任陝西省人民防空辦公室(民防局)黨組書記、主任;2013年2月任陝西省民政廳廳長,黨組成員,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多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