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透天如今落魄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4-07-09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每天都在更新換代,有這麼一些明星,曾經紅遍大江南北,如今或是徹底淡出人們的視線,或是依舊打拼在娛樂圈但早已失去當年的紅火。當年身為香港四小天王的陳曉東,簡直紅透了半邊天。不論是唱歌、演戲還是代言,幾乎滿滿噹噹,成為了香港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了。然而時過境遷,彼時的他已經成為了神話,此時的陳曉東顯得有些落寞,沒有當初紅火不說,歌曲以及戲劇都不再具有當年那麼深的影響力。不知道是行情變了還是陳曉東確實想慢慢淡出娛樂圈。前段時間熱播的《蘭陵王》使他人氣回升了一些,可難比當年。

蕭淑慎如果沒有因為之前的吸毒事件,現在可能演藝之路還是一帆風順。曾經身為娛樂圈中難能可貴的氣質美女,受到了許多導演的喜歡,拍了許多MV,也拍了許多電視劇,還被滾石唱片看中,成為孫燕姿的同門師妹,可是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被傳出吸毒,導致了人氣瞬間下降,演藝之路前途未卜,一片黑暗。可見,毒品一生黑,一點好處都沒有,其他的藝人也要警惕了。

潘越雲可以說是流行歌壇中的一個神話,當年,羅大佑、李宗盛、小蟲、梁弘志等優秀詞曲作者都與她有過合作,在歌壇裡,潘越雲是大姐大,所有人都尊重她,她也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愛。

《夢醒時分》是陳淑樺的成名曲,當年幾乎街頭巷尾人人都在放,人人都會唱,《夢醒時分》宣告了一個獨立女性的內心獨白,讓讓我們多了幾分對陳淑樺的瞭解。但自從母親去世之後,陳淑樺變得異常脆弱,精神上少了支柱之後,生活一直很渙散,幾乎斷絕了與外界的聯繫,更不用說在娛樂圈中的工作了,基本上沒有收入來源的陳淑樺,甚至還患上了非常嚴重的憂鬱症。

鄭伊健是個有故事的人,對於那些七十年代、八十年代的人來說,《古惑仔》幾乎是不得不看的一部劇,當時鄭伊健也憑藉著此劇,成為了非常受歡迎的男藝人,事業一直如日中天,收入頗豐。後來,因為感情之路的不順,動搖了自己原有的事業,「雙琪奪面」事件直接讓鄭伊健的事業一蹶不振,至今為止也還不見有太大的起色。

紀如璟,這個當年被業內非常看好的新人,聲音非常有辨識度,歌曲也好聽,《一輩子值得去愛》《寂寞額自由》電臺還是經常播的,曾經拿過好多大獎,最紅的時候許巍還給她寫過歌曲叫《空位》。現在是唐嫣的經紀人。

斯琴格日樂,《山歌好比春江水》那一年還是很火的,還跟臧天朔一起組過樂隊。前幾年曾因為與金莎的官司轟動一時,現在也沒消息了。

江華,曾經的《銀狐》《戲王之王》《苗翠花》《碧血劍》《九五至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等都有不錯的反響,近幾年幾乎沒有新作品了。

郭峰,現在創作歌手一抓一大把,在當年,郭峰也算創作第一人了吧,有《讓世界充滿愛》《心會跟愛一起走》等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但近幾年幾乎沒有什麼新作品了。

潘勁東,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沒聽說過,或者已經徹底忘了。他的那首《你的明天會更美》超級紅啊,人也很紅,當年公司專門捧他和景崗山。在2000年因為打人事件被迫退出娛樂圈。

程前,當年也是一哥,之後開始拍攝電視劇,2000年前後主持《歡樂總動員》,不過現在幾乎沒有什麼消息了。

蘇瑾,當年一部紅遍大江南北的《永不瞑目》捧紅了三個人:陸毅,蘇瑾,袁立。不過蘇瑾大概是現在名氣最小的一個。

劉淼,她不算很紅,但曾在四部《康熙微服私訪記》裡扮演小桃紅,堪稱黃金配角,2004年之後就沒什麼作品了。

詹小楠,如果你常看電視,那麼對她一定不會陌生,早年她的作品很多,跟陶大宇合作的《再見愛人》,跟蘇有朋合作的《倚天屠龍記》,還客串出演過《玉觀音》,不過2008年以後就沒有什麼新作品了。

蔡曉儀,曾經紅極一時的亞視一姐,中途還曾被雪藏過。她的古裝扮相很驚艷,不過如今已經基本淡出娛樂圈了。

周傑,呼聲最高的周傑來了,記得當年紅得發紫的《還珠格格》《少年包青天》裡都有他的身影,不過如今似乎沒有什麼作品了。

亞寧,主持界當年他算一哥不為過吧?長相俊朗,據說後來轉為幕後。前段時間的照片中亞寧已經兩鬢斑白,令網友不禁慨嘆。

當年紅極一時的徐懷鈺,憑藉著自己青春無敵以及頗具實力的歌喉,一度以來佔據了唱片排行榜的首位,風光無限的徐懷孕可謂前程似錦。但是,後來與經紀公司鬧出了糾紛,導致自己的飯碗不保,漸漸地就失去了娛樂圈的這份工作。還不得不到律師事務所打工,以賺取生活分。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來源,還得靠母親和外婆接濟,怎麼看都很悲催。

劉孜,在2000-2003年的時候紅過一陣,當年張國立《財神到》裡面有她,後來在《俠女闖天關》《永遠有多遠》《白領公寓》《我這一輩子》裡都有過精彩演出,還主持過著名的綜藝節目《歡樂總動員》。現在已經沒什麼消息了。

謝雨欣,《將愛情進行到底》捧紅了徐靜蕾、李亞鵬、王學兵,可是在當年,捧的最紅的是謝雨欣。她的《愛情進行到底》《誰》《愛是怎樣煉成的》《遙望》都是當年大紅的歌曲。

謝雨欣之後出演了03版《天龍八部》,2005年以一首《老公老公我愛你》在網路紅了起來,還一度以光頭形象示人,一改以往淑女形象,現在基本沒消息了。

俞飛鴻,她沒有達到一線的紅,但是對於觀眾來說臉熟,對於業內來說知名度很高。她出演的《牽手》當年很火,口碑很好。後來出演了《策馬嘯西風》《三少爺的劍》《小李飛刀》等作品,古裝扮相很驚艷。09年導演了一部電影,之後就沒什麼消息了。

吳倩蓮,剛一出道就跟劉德華出演《天若有情》,堪稱當年最登對的情侶。她還飾演過小龍女,是唯一一版的黑衣小龍女。吳倩蓮之後出演了《京港愛情古斯》《九星報喜》《家有喜事》《沒完沒了》等作品,最近沒什麼消息了。一直覺得,湯唯身上有很濃的吳倩蓮味道。

蓋麗麗,這個女人經常看電視的人一定也不陌生,從當年很紅火的《圍城》裡走出來的,古裝扮相很驚艷,不過近幾年沒什麼作品了。

楊恭如,亞姐出身,出演過《風雲爭霸》、《甜蜜蜜》、《我的兄弟姐妹》等作品,反響很好。現在也在演戲,不過沒那麼紅了。

常遠,在《費家有女》《姐妹》《罪證》《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永遠有多遠》裡面都是主角,長相很國際範,在2003年之後就沒消息了。

艾敬,她的歌曲《我的1997年》簡直是當年的標桿之作。最近似乎沒什麼新作品了。

香港男星杜德偉當年可是香港娛樂圈中最紅的男藝人之一,不僅在歌壇上實力不俗,積攢了許多人氣,後來還朝影視界發展,可謂雙棲藝人,非常不簡單。但是,自從2003年6月被控藏毒罪成立後,事業一度走下坡路,甚至連豪宅最終都「淪陷」,自己只能住回老房子。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堅持生活下來,杜德偉付出了比更多人多得多的努力。

中國力量,這個組合當年是紅遍大江南北,那首《EVERDAY每一天》,轟炸式的播出呀。不過後來經歷各種換人重組風波,如今已經沒什麼名氣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波成員裡的主唱有沒有很面熟?沒錯,就是如今的「四爺」專業戶何晟銘(中)。

中國娃娃,這個二人組合當年也是紅極一時,《單眼皮女生》《發福發財》等等作品都有很高的傳唱度,不過後來也經歷了換人等風波,現在也真的沒有當年的紅火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