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頭號警花」王菲深涉周案 40多位警政高官是床上客(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07-03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部「頭號警花」王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隨著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後,人們不約而同的把目光集中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上,實際上,早在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前後,就不斷傳出有關周永康大事不妙的消息。近日,有媒體報導稱,在周永康掌控公安部期間,另一大醜聞就是警花王菲「公共情婦」案。據悉,王菲是周永康一手培植起來的「公共情婦」,她睡過的警政高官達40多位。

早在2009年中紀委雙規主管廣東政法系統的陳紹基、鄭少東時,就有報導指,這是為了牽連出江澤民與曾慶紅在政治局常委會裡首席保命官周永康,當時身為公安部長的周永康大力提拔鄭少東為協助自己工作的部長助理,又是公安部黨委委員,為其接班公安部部長一職做資歷準備。

據報,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長期間的兩個親信鄭少東和相懷珠,2009年中紀委雙規主管廣東政法系統的陳紹基和鄭少東,據稱他們兩人都捲入曾被《胡潤百富》列為中國首富、前國美電器主席黃光裕案。其中,鄭少東曾經被視為是周永康的「接班人」。

鄭少東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來的嫡系,與王立軍一起,是被江派內定的要重點培養的政法委接班人,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體系核心的重要人物。周永康心腹鄭少東被雙規後曾供出57位副部級高官。

公安部警花、公共情婦王菲

而周永康掌控公安部期間,另一大醜聞就是警花王菲「公共情婦」案。據悉,王菲是周永康一手培植起來的「公共情婦」,她睡過的警政高官達40多位。

隨著鄭少東的落馬,公安部的警花情婦王菲也浮出水面。生於上世紀70年代的王菲,曾是瀋陽軍區的一名文藝幹事。2000年轉業時,她幸運地被安排到廣東省汕頭市公安局宣傳科工作。本是汕頭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後因相貌出眾、聲音甜美、多才多藝而被鄭少東「慧眼識佳人」,將其調入公安部「為自己所用」。

熟知王菲的人向媒體透露說,2002年,王菲與鄭少東就已相識,且「關係親密」。05年4月鄭少東晉公安部部長助理時,即安排王菲調入公安部。王菲常出入北京豪宅,擁有不菲身家。

不久,王菲得與央視名嘴一道主持公安部晚會,便升格中共警界的「頭號警花」。作為貪官的情婦,王菲參與製造官場醜聞和權錢交易;她以中間人的身份,為自己和情夫鋪墊關係,收受賄賂;她甚至還以「公安部領導幹部」的身份,向下面發號施令。並逐步淪為 「公共情婦」。

有報導稱,王菲在被辦案人員約談時,因做賊心虛,主動交待說自己和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就有已被雙規的公安部領導鄭少東。

據海外媒體披露,讓王菲名聲大噪的是,她是至少40位高官的「公共情婦」,她龐大的情夫隊伍,除了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領導,還有中南海裡的好幾位人物。這位王菲通過權色交易,輕易弄到了4000多萬身家。

公安部名下有個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王菲是其中的文藝骨幹之一,經常參加演出和錄製節目。周永康當公安部長時,曾經下令,要求公安部政治部與中央電視臺等單位合作,組織一台聯歡晚會,王菲在這臺晚會中擔負了重要任務。

據悉,這臺「以強大的演員陣容傾情出演」,除了一些紅得發紫的大腕,唯一的一個由公安機關派出的,就是這位「公共警花情婦」王菲。分析指出,可想而知,這場節目大大提高了她的身價和知名度。也可見她的那些手握重權的情夫們, 為了討美人一笑,如何煞費苦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