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露面 意味著周永康不妙了(圖)

發表:2014-07-10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0日訊】近日,已經退下的前總理溫家寶再次成為輿論的中心。7月8日,溫家寶又一次出現在新華網報導中,與此同時,習近平重複提及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背後有針對周永康的更深原因。


溫家寶退休後再現新華網

7月8日,新華網轉載發表「溫家寶與默克爾聊世界盃:中國有眾多德國隊球迷」的報導。報導稱,默克爾對清華的學生說,「早上她和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共進早餐。溫家寶提醒她,在中國喜歡德國隊的球迷很多……」
   
去年10月17日,新華網發表了溫家寶回憶與習仲勛共事經歷的報導。
   
官媒這種規格報導退休常委與外國元首的互動較為罕見。而這次對溫家寶的報導卻罕見提及了溫的談話。
   
溫家寶露面 周永康不妙
   
6月30日,前軍委副主席、江澤民集團的要員徐才厚被宣布落馬。諸多媒體也再度集中周永康案何時會被當局拋出。
   
在徐才厚落馬後幾天,有港媒報導稱,「周永康在調查期間仍相當強硬……認為當局只調查周家並不公平,要求一併對溫家寶家族進行調查。」
   
自徐才厚落馬後,《紐約時報》中文網2012年最早關於溫家寶負面報導的文章,點擊連續1週多,點擊量罕見居其整個網站點擊的首位,相當罕見。一般認為,極有可能是大陸的網際網路開了一個口子,有人暗中開放了《紐時》對溫家寶的負面報導。
   
此前的報導稱,在2012年薄熙來被抓之前,周永康、薄熙來有為整垮胡、溫及習近平,並奪取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政變計畫。薄、周等為達到全面控制網路輿論、散佈關於胡、溫和習近平負面消息,並獲取巨額經濟利益的目的,用造謠構陷和阻擊方式將谷歌趕出了中國,同時讓百度在搜索引擎市場上「一家獨大」,但是條件是「開放胡、溫、習的負面消息」。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