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異動頻頻 聚焦:郭伯雄案何時公布?(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7-10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方異動頻頻,外界關注郭伯雄案是否即將被公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6月30日,中共軍方異動頻頻,外界關注郭伯雄案是否會被公布。7月3日,有媒體披露,徐才厚的4名秘書以及數十名高級將領已被調查。此外,中共軍方反響很大,紛紛對此進行表態,同時,也頻頻出現異動。

蘭州軍區人事大調整 軍方向習近平表忠

7月1日,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黨刊《求是》雜誌上發文,力挺習近平。2日,中共軍隊四總部和各大單位通過中共軍方《解放軍報》向習近平表示效忠。3日,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的軍中親信、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要求中共官兵「聽從習主席」的指揮,向習近平表忠。

7日,中共軍報頭版報導稱,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範長龍、許其亮,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近期分別到各自的第2批「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要求「貫徹落實習主席重要指示」。

4日,遼寧海事局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共軍方在7月4日16時至11日16時,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要求在此期間任何船隻不得進入。公告中並點出具體經緯坐標。7日,遼寧海事局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共軍方將於9日至11日的早上11時至下午3時,在渤海相關水域將進行實彈射擊,要求期間任何船隻不得進入該海域。公告還列出具體經緯坐標。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中國東部沿海某軍港內停靠十餘艘新老艦艇,不僅有東海艦隊的艦船,還有113、116號等北海艦隊的艦船。

此外,7月7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老巢蘭州軍區人事大調整。據悉當晚的甘肅衛視《甘肅新聞》報導,中共蘭州軍區當天下午舉行晉升將官軍銜儀式。

據報導,蘭州軍區有3人履新職,原軍區副政委苗華接任政委職務,代替卸任的李長才,原政治部主任範長秘轉任副政委職務,來自濟南軍區的徐遠林則接任政治部主任職務。

報導稱,蘭州軍區副司令員彭勃、蘭州軍區參謀長何清成、新疆軍區政委劉雷3名軍官晉升為中將軍銜。南疆軍區副政委趙省讓、陸軍第四十七集團軍副軍長謝增剛、甘肅省軍區參謀長王琦、甘肅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張應銀、寧夏軍區副司令員宋維廣、寧夏軍區參謀長李勇、青海省軍區副司令員魏澤剛7名軍官晉升為少將軍銜。

苗華曾任駐福建31軍政治部主任,出身31軍的將領被稱為東南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曾長期任職福建,和駐閩中共將領多有相識。苗華出任蘭州軍區政委,被外界視為習近平穩控西北軍權之舉。

傳郭伯雄已被關秦城監獄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從西北47軍起家,巴結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後,曾出任蘭州軍區司令員。外界視蘭州軍區為郭伯雄的老巢。

今年4月,港媒《蘋果》、《東方日報》,臺灣媒體《中國報》等紛紛報導,郭伯雄已被關押在秦城監獄,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案全面展開調查,而郭伯雄、徐才厚與政界的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氣、圈掘巨額財富,郭伯雄家財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

7月7日和8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郭伯雄「被抓」、「被軟禁內幕」、「被雙規最新消息」等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