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中國致富的秘訣,崛起的捷徑(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4-07-09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北農集團。

【看中國2014年07月09日訊】2014年7月1日,一名叫做莫雲的中國女人在洛杉磯被捕,她被控盜竊美國玉米種子。在此之前,2013年12月,莫雲的哥哥莫海龍已經被捕。

莫海龍作案於2011年5月。在愛荷華州(Iowa)杜邦公司(DuPont)的科研農場,農場經理髮現兩名中國人跪在地上挖土,行跡可疑,便上前詢問。那是莫海龍和他的同事王磊。兩人謊稱在附近開會,趁農場經理接聽一通電話時,兩人跳上一輛汽車,駛過一條溝渠,飛快逃離。

隨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莫海龍等人實施了長達兩年的監控、跟蹤,獲得確鑿證據後,逮捕了莫海龍、王磊、李紹明等3人。其實,這起貿易機密盜竊案,共有6名中國人涉案。莫雲是最新被捕的嫌疑人之一。

莫海龍、莫雲兄妹及其同夥,多次盜竊美國自交系玉米種子,並走私到中國,交給一家名叫「大北農」的中國集團公司,該公司老闆邵根厚,正是莫雲的丈夫,中國的億萬富豪之一。從這起盜竊案,也隱約可以看出,邵根厚致富的真正秘訣是什麼?那就是,不道德的竊取,乃至犯罪。這也是眾多中國億萬富豪發跡的秘訣。

一個億萬富豪的妻子,還要參與盜竊?這在他國人看來,匪夷所思。然而,這就是中國人,貪婪、貪得無厭、永不饜足的中國人。他們只有無止境的追求金錢,才能獲得心理上的安全感與滿足感。

美國自交系玉米種子,是美國公司耗費了3000至4000萬美元、耗時5至8年,才開發出的新產品。中國人的盜竊行為,省去了所有這些金錢和時間成本。這從一個側面,解釋了中共喉舌的宣傳:「中國只用了30年時間,就走過了西方發達國家200多年的工業化歷程。」

莫雲等人的醜聞,並非中國人偷竊美國種子的唯一案例。在另一起案例中,兩名分別叫做張偉強和嚴文貴的中國人,偷竊美國稻米種子、並提供給中國農業科學院。這兩人,也於2013年12月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

上述作案的中國人中,莫海龍、張偉強已成為美國永久居民,持有美國綠卡;嚴文貴已歸化為美國公民。然而,他們幹得最起勁的,卻是損害美國的壞事。有人會說:美國人太傻,竟然讓這種人混到了美國身份!然而,美國是一個排除歧視、廣納移民的文明國家,豈能事先防堵這等「壞蟲「?

實質是,這類中國人,早已被共產黨洗腦,毫無道德和法治意識,唯利是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極限利用他人他國。入居或入籍他國的目的,並非認同、更非效忠他國,只是藉助發達國家,讓自己獲得更體面的生活,同時滿足可炫耀於國人的虛榮心;而只要有獲取暴利的機會,則不惜損害他寄居的、有恩於他的那個國家。恩將仇報-當代中國人,鮮有感恩之心。

實際上,中國人盜竊美國農業種子,就如中國人盜竊美國科技和軍事技術一樣,失手的,只是少數案例,多數都已得手。否則,中國的「跨越式發展」如何而來?頻頻得手,得益於中國政府有組織、有系統、大規模地培養各類間諜,包括商業間諜;也得益於中國政府對出境中國人的精心誘導。

先後有多名剛到美國的中國人,曾對筆者說出相似的話:「到了美國,工作很難找。你知不知道,有什麼工作,能夠接觸到美國專利技術、專利產品?工資低一些也不要緊。「筆者立即意識到,這些人是受了中國政府的誘導,圖謀竊取美國專利技術與產品。

從抄襲、剽竊、盜版,發展到赤裸裸地盜竊,「風氣就是這樣。」連不少中國專家都坦然承認。「中國崛起」,這就是捷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