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中国致富的秘诀,崛起的捷径(图)

作者:陈破空 发表:2014-07-09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北农集团。

【看中国2014年07月09日讯】2014年7月1日,一名叫做莫云的中国女人在洛杉矶被捕,她被控盗窃美国玉米种子。在此之前,2013年12月,莫云的哥哥莫海龙已经被捕。

莫海龙作案于2011年5月。在爱荷华州(Iowa)杜邦公司(DuPont)的科研农场,农场经理发现两名中国人跪在地上挖土,行迹可疑,便上前询问。那是莫海龙和他的同事王磊。两人谎称在附近开会,趁农场经理接听一通电话时,两人跳上一辆汽车,驶过一条沟渠,飞快逃离。

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莫海龙等人实施了长达两年的监控、跟踪,获得确凿证据后,逮捕了莫海龙、王磊、李绍明等3人。其实,这起贸易机密盗窃案,共有6名中国人涉案。莫云是最新被捕的嫌疑人之一。

莫海龙、莫云兄妹及其同伙,多次盗窃美国自交系玉米种子,并走私到中国,交给一家名叫“大北农”的中国集团公司,该公司老板邵根厚,正是莫云的丈夫,中国的亿万富豪之一。从这起盗窃案,也隐约可以看出,邵根厚致富的真正秘诀是什么?那就是,不道德的窃取,乃至犯罪。这也是众多中国亿万富豪发迹的秘诀。

一个亿万富豪的妻子,还要参与盗窃?这在他国人看来,匪夷所思。然而,这就是中国人,贪婪、贪得无厌、永不餍足的中国人。他们只有无止境的追求金钱,才能获得心理上的安全感与满足感。

美国自交系玉米种子,是美国公司耗费了3000至4000万美元、耗时5至8年,才开发出的新产品。中国人的盗窃行为,省去了所有这些金钱和时间成本。这从一个侧面,解释了中共喉舌的宣传:“中国只用了30年时间,就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200多年的工业化历程。”

莫云等人的丑闻,并非中国人偷窃美国种子的唯一案例。在另一起案例中,两名分别叫做张伟强和严文贵的中国人,偷窃美国稻米种子、并提供给中国农业科学院。这两人,也于2013年12月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

上述作案的中国人中,莫海龙、张伟强已成为美国永久居民,持有美国绿卡;严文贵已归化为美国公民。然而,他们干得最起劲的,却是损害美国的坏事。有人会说:美国人太傻,竟然让这种人混到了美国身份!然而,美国是一个排除歧视、广纳移民的文明国家,岂能事先防堵这等“坏虫“?

实质是,这类中国人,早已被共产党洗脑,毫无道德和法治意识,唯利是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极限利用他人他国。入居或入籍他国的目的,并非认同、更非效忠他国,只是借助发达国家,让自己获得更体面的生活,同时满足可炫耀于国人的虚荣心;而只要有获取暴利的机会,则不惜损害他寄居的、有恩于他的那个国家。恩将仇报-当代中国人,鲜有感恩之心。

实际上,中国人盗窃美国农业种子,就如中国人盗窃美国科技和军事技术一样,失手的,只是少数案例,多数都已得手。否则,中国的“跨越式发展”如何而来?频频得手,得益于中国政府有组织、有系统、大规模地培养各类间谍,包括商业间谍;也得益于中国政府对出境中国人的精心诱导。

先后有多名刚到美国的中国人,曾对笔者说出相似的话:“到了美国,工作很难找。你知不知道,有什么工作,能够接触到美国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工资低一些也不要紧。“笔者立即意识到,这些人是受了中国政府的诱导,图谋窃取美国专利技术与产品。

从抄袭、剽窃、盗版,发展到赤裸裸地盗窃,“风气就是这样。”连不少中国专家都坦然承认。“中国崛起”,这就是捷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