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牌女星都嫁給了誰?(組圖)

發表:2014-06-27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雷和陳魯豫13歲相識,18歲相愛,21歲分開。然而在幾年後朱雷和陳魯豫又重新結合了在一起。


陳凱歌陳紅

林青霞老公邢李原的ESPRIT服飾在香港家喻戶曉,但邢李原賣成衣可以成為全球富豪,甚至比全球筆記型計算機第一大公司老闆林百裡更有錢,就令一般臺灣人難以想像。同樣,對於他也很少人知道內情。

王艷老公名叫王志才,是澳大利亞籍華人,一位成功的房地產商,在澳大利亞也有房產,兩人是經王艷的老師介紹認識的。早在2000年,兩人便已結成秦晉之好,是娛樂圈中少見的早婚代表。

許戈輝在眾多業界精英中注意到了貌不驚人的丁健(時任亞信科技CEO),第二天大家去滑雪場玩兒,許戈輝和叱吒風雲的老總們簡直「玩瘋了」。當她把滑倒的丁健拉起來,發現這個37歲的男人居然手足無措,窘得像個大孩子。

孫悅的老公是誰,也許知道的人並不多。因為孫悅的老公吳飛舟是北京神州數碼思特奇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CEO。

九四年初的時候,周秉鈞在一次臺灣在港傑出人士聚會上認識了吳小莉,和很多對吳小莉一見傾心的男士一樣,他覺得自己一生要找的人出現了,認為這是老天爺把他倆安排到了一起。兩人交換名片時,吳小莉根本不知道周秉鈞曾經出過唱片,周秉鈞對她也僅有新聞主播的印象。雖然他們彼此之間的瞭解並不多,但共同的成長背景使他們很快找到了共同語言。周秉鈞對吳小莉一見傾心!開始追吳小莉。

葉玉卿曾是香港紅極一時的艷星,1996年突然宣布息影。時至今日,胡兆明不但從事超級市場批發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另外還涉足地產業。而婚後的葉玉卿也很爭氣———8年間先後生下3個兒女。老公公開大讚葉玉卿「旺夫又旺丁」。

斯琴高娃現任丈夫,瑞士著名的華裔音樂指揮家陳亮聲出現了。「我們倆是一見鍾情。」當斯琴高娃說自己基本上是一殘廢人時,陳亮聲一句「我會給你治的嘛」徹底打動了斯琴高娃。再婚後,斯琴高娃越來越「覺得我這個丈夫不得了,挺淵博的,修養非常深。」


呂麗萍二婚嫁孫海英

胡慧中──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有個靚老婆,就是臺灣著名影星胡慧中,不過何局長原來不是被胡慧中的美貌吸引,而何局長雖然最愛看電影,但胡慧中的成名作《歡顏》就至今還未看過,難道何局長不怕回家遭老婆扭耳朵。

梁朝偉與劉嘉玲2008年於不丹UmaParo酒店,在過百位親朋戚友見證下舉行世紀婚禮,正式結為夫婦﹗

2002年時,梁錦松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臺採訪時,大方地承認了與跳水冠軍伏明霞在談戀愛,而且將在年內結婚。為表誠意,梁錦松親身拜會伏明霞的家人,取得了他們的同意。兩人取得共識:待伏明霞完成清華大學的學業後便註冊結婚,婚後伏明霞可能移居香港。誰知還沒等伏明霞完成大學學業,2002年7月15日,他們就於夏威夷閃電註冊結婚。

劉濤結婚了,但至今也很少有人知道劉濤老公的背景,有網友爆料,稱劉濤的老公名王珂,27歲,北京人。

王姬——活躍至今的資深美女明星現在依然活躍於娛樂圈的王姬和老公高峰是青梅竹馬。在基建工程兵文工團時,愛情的種子在彼此心中萌芽,於是開始了一段艱難的婚姻。為何說他們的婚姻坎坷艱難?首先兩人的結合因為王姬的美國國籍問題而橫生枝節,時隔6年多好不容易結婚,又生下身體異常的兒子,又為此險些離婚……。

何賽飛——實力派資深美女演員何賽飛至今活躍在影視圈,她成名於80年代末期,而且她也是有名的實力派女演員,飾演過無數經典的角色,也得到很多大獎的肯定。可是因為工作的忙碌,何賽飛就很少顧及到家庭,都是她的丈夫默默的支持她的工作。何賽飛的丈夫是她當年在杭州的藝術團學習的時候認識的,而且也是她的初戀……。

黃磊邂逅孫莉是在1995年,當時已是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的黃磊負責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兒,他一眼就看到了孫莉,並在心裏喜歡上了孫莉。黃磊與孫莉的結合可謂娛樂圈師生戀的傑出典範。兩人從相識、結婚、生子,家庭總是那麼的幸福和諧美滿。

偶像小生陸毅堪稱完美男人的典範,事業當紅,家庭幸福,沒有緋聞。說到他與妻子的邂逅,那還是在上戲時,一個意外的機會,兩人就一見傾心。後來他們便一直在牽手愛情長跑,如今終於結為幸福家庭,並擁有了自己的愛情結晶。


葉一茜嫁給田亮


顧長衛和蔣雯麗:我們的生活平淡卻溫暖

溫碧霞自從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後,便漸漸淡出五光十色的娛樂圈,除了經常像闊太太一樣出入高級場所,偶爾也接拍幾部自己喜歡的廣告或電影當消遣。而她的富豪老公,更是讓很多人羨慕的同時也想瞭解更多。


王楠和她的地產大亨老公

邦德女郎兼武打女郎楊紫瓊近期常與法拉利車廠總監JeanTodt如膠似漆地拖手,在全球各地高級場合曝光。

孟桐,那英的現任老公,傳聞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國MBA學位的海歸精英,留學歸來後,在工體附近開了酒吧。那英孟桐結婚以後,那英把重心轉移到了家庭上,過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幾乎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2004年,那英生下兒子「高興」。

著名影星王璐瑤──男人:李轍(加拿大LVC集團董事局主席)

吳君如向記者爆料,對陳可辛的不滿之處只有一點:「他長得不夠帥,個子不夠高。」


現在的老公黃錦燊對趙雅芝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李嘉欣,終於如願嫁入豪門許晉亨

李湘與老公王岳倫恩愛親密合影王岳倫坦承他與李湘2005年相識,第二年交往,並於今年1月登記結婚。

2009年1月5日,倪震與周慧敏在結束19年戀愛長跑後低調完婚。雖說婚禮低調,不過完成婚禮這個過程可一點都不低調。婚禮上,周慧敏以簡潔樸素的妝容登場盡顯清純,誰看的出她已經42歲。


黎姿嫁給香港富豪

李玲玉——80年代最美甜歌皇后提到內地的「甜歌皇后」就會想到李玲玉,這個絕色女明星不但人靚歌甜,其演技也是備受肯定。1997年,李玲玉又遇到現在的猶太人老公傑瑞,後兩人結婚生下兒子,現在的李玲玉是幸福的。

陳思思——驚為天人銀幕大美女嚴格意義上來說陳思思是內地走出來的女明星,但是她卻是成名於香港邵氏公司,是六十年代最有名氣的美女明星。而她的丈夫高遠也是香港50年代的著名影星,也是第一位片酬百萬的男明星。可是美貌驚為天人的陳思思,事業愛情都令自己滿意的她卻在2007年69歲時去世,病因是胰頭癌後期併發症……。

姜黎黎——80年代銀幕絕色美女對於很多80後來說,姜黎黎的大名還是從《還珠格格3》中聽聞到的,在這部電視劇中,姜黎黎扮演了「皇后」一角。其實,對於很多老一輩的影迷來說,姜黎黎的演技和美貌早已深入人心。她生於1954年12月,1975年考入長影演員劇團任演員,後來又因為美貌和實力而順利考上了長影廠做演員。而姜黎黎的丈夫汪寶生也是長影演員,他在美國後與友人合作搞了一家文化傳播公司,現在的姜黎黎和丈夫已經回到國內,而且她從2000年回國後開始復出,接拍電視劇。


昔日港姐冠軍郭藹明嫁給劉青雲

林芳兵——傾國傾城雍容華貴代名詞回首中國內地80年代最有名的女明星時,就不得不提林芳兵。提到林芳兵就不能不說那部經典的《唐明皇》中的經典角色「楊貴妃」,也因此獲的1991年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對於她的婚姻,在1981年,在長影拍《幽谷戀歌》時,林芳兵邂逅了正在師從長影樂團首席指揮尹升山的瀋陽音樂學院指揮作曲系奉天才子李凌,於是開始交往。後來林芳兵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後,李凌也被東方歌舞團團長王昆挖到北京,終於在1987年結束戀愛關係,成為銀幕伉儷。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