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歡樂一整天(圖)

發表:2014-06-24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在某一次軍事演習中,某小隊奉命在指定地點等待直升飛機的到來,但是,飛機始終未到。這時,隊長看見一老婦在田裡種菜。於是,他上前詢問。為了讓老婦明白,他說:「大娘,您看到一隻鐵鳥飛過嗎?」大娘想了想,說:「鐵鳥沒看到,直升飛機到是看到過一架。」

2、我姐家女兒四歲,一天問她在幼兒園吃的什麼飯,小外甥女回答吃了三個包子,我就來了句下次再吃包子給舅舅帶回來兩個……一天去我姐那,我姐說:「那天去接外甥女,老師說你家女兒吃完飯了還跟我要包子,以為她沒吃飽,結果她說給她舅舅帶回去……」

3、畢業生去應聘,招聘人員問:「你在學校都考過什麼證嗎?比如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什麼的。」學生:「考過啊,我有很多證。」招聘人員很感興趣,就問:「都有那些證。」學生:「都是准考證。」

4、母親從幼兒園接出女兒,回家的路上問:「今天老師教什麽英語了?」 女兒說:「大雪碧。」母親百思不得其解,第二天到幼兒園問老師,老師說:「昨天教的大寫的B」

5、在學校組織獻血的時候,當時我們並排躺在一排那種獻血的躺椅上,其中一個男生,獻血開始很順利,但是血流到中途的時候居然從血袋裡開始倒流回血管裡,醫生就開始給他調整躺椅的角度,一邊調整一邊讓他手上用力讓血液流出。醫生一邊給他調整一邊說:「用力,用力,使勁,馬上就出來了……」哈哈我們一群人當場就笑翻了,那個男生一臉無辜加鬱悶。

6、老師來到教室通知道:「同學們,明天我們要進行摸底考試,大家好好準備一下,這節課上自習。」一學生在下面嘀咕道:「老師,我們心裏沒‘底’,還是別摸了。」

7、今天哥們給我發了一條簡訊:「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美女,坐過站了。」我回了一條:「有多漂亮?」他說:「我坐過了四站……」

8、單位附近有家美發店,生意非常好。我聽了同事的大力推薦,也去光顧了一次。剪頭髮時間頗長,我與髮型設計師聊了起來。我說:「看你年紀輕輕,手法蠻熟練的,是不是對美發很感興趣?」她回答:「對啊,念大學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修修剪剪。」「你是讀美發系的嗎?」「不是,我是讀園藝系的。」

9、在一個小山村裡,有位老人在慶祝自己的百歲生日。電視臺的記者問他長壽的秘訣是什麼?老人說:「我恐怕得過三天才能告訴你。我現在正和兩家廣告公司談判:一家建議我說是礦泉水,另一家則讓我說是啤酒。關於品牌代理價格還沒談妥。」

10、剛在拉麵館,一奇葩對小二說,來碗麵。好!拉細點。好!多放香菜。好!香菜多放葉少放桿。好!牛肉切片別切塊。好!面多煮會兒。好,還有別的要求嗎?沒了。好,一共八塊謝謝!……給了錢後,小二沖後廚大聲喊了一句,「一碗牛肉麵!」 然後,就去招呼別的客人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