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娛樂圈女星真實學歷大公開(組圖)

發表:2014-06-26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紅女明星文化程度大公開

1996年考入上海謝晉恆通藝術學校,在校期間與劉雪華合作拍攝了電視劇《女強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2007年6月12日,「冰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工作室)正式成立。

范冰冰的影視代表作品:《還珠格格i》、《馬永貞》、《小李飛刀》、《中關村》、《名捕震關東》、《四號女監》、《蘋果》、《命運呼叫轉移》等影視作品。

2000年,鞏俐到北京大學研究生自修班學社會學專業1989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被西方影壇公認為中國女星的國際代言人,被稱為「東方女性典範」。2000年,鞏俐被北京大學研究生自修班破格錄取,她選擇了社會學專業。鞏俐被北大破格錄取的消息一度成為當年年底最熱門的娛樂新聞。

趙薇的影視代表作:《紅高粱》、《菊豆》、《大紅燈籠高高挂》、《秋菊打官司》、《霸王別姬》、《活著》、《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等影視作品。

章子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求學歷程:1990年-1996年北京舞蹈學院附中民間舞專業;1996年-2000年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0年-至今中國國家話劇院。她的聰明、她的努力,她的演技、她的美麗……都為人們所熱議。美麗是一個女演員必要的條件,然而章子怡的美麗卻具有不同的含義。在西方人的眼裡,這個不叫Kate也不叫Rose,而是有著非常中國化的名字「Ziyi」的女孩,就是東方的代表。

章子怡的影視代表作:《星星點燈》、《我的父親母親》、《臥虎藏龍》、《巔峰時刻2》、《武士》、《藝伎回憶錄》等影視作品。

徐靜蕾: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6年年初,徐靜蕾的博客在開通僅112天之後,就成為中國首個點擊量超千萬的博客。2006年5月4日,徐靜蕾的博客登上了全球知名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的排行榜首,成為第一個登上該搜索引擎榜首位置的中文博客。此後,徐靜蕾開始被廣泛地稱為「老徐」,因為「老徐」是她在博客上的名字。而這一年,圍繞老徐的話題,也多從博客開始。

徐靜蕾的影視代表作:《一夜富貴》、《愛情麻辣燙》、《開往春天的地鐵》、《我和爸爸》、《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夢想照進現實》、《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將愛情進行到底》等影視作品。

張柏芝:畢業於澳大利亞墨爾本holmescollege中學。1998年,17歲的張柏芝從澳洲高中畢業回港。就被星探發現,接拍(陽光檸檬茶)的廣告,當這個不同版本的廣告片播出後,各大小雜誌、電影公司及廣告公司都驚為天人,紛紛聯絡其經理人。2001年張柏芝首度進軍國際市場;2002年進軍內地市場。

張柏芝的影視代表作:《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十二夜》、《少林足球》、《河東獅吼》、《野蠻秘笈》、《第601個電話》、《喜劇之王》、《天涯歌女》等影視作品。

劉曉慶: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附屬中學。1970年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附中,主科揚琴、副科聲樂、鋼琴;1971年達縣軍分區宣傳科;1975年進入成都軍區戰旗話劇團、三個月後走上銀幕;1980年正式調入北京電影製片廠。1990年,影后劉曉慶正式「下海」經商,至今已成立以「曉慶」命名的公司有:劉曉慶飲星食品有限公司、劉曉慶美的世界化妝品公司、曉慶經典廣告公司、曉慶影視文化公司及曉慶文化藝術公司。

劉曉慶的影視代表作:《瞧這一家子》、《垂簾聽政》、《火燒圓明園》、《芙蓉鎮》、《紅樓夢》、《武則天》、《火燒阿房宮》、《女人何苦難為女人》等影視作品。

孫儷:畢業於上海東方文化影視科。5歲開始學舞蹈,11歲代表上海東方小夥伴藝術團出訪依英國、美國、日本等國。

孫儷的影視代表作:《玉觀音》、《後宮甄嬛傳》、《大染坊》《一雙繡花鞋》、《一米陽光》、《紅粉世家》、《血色浪漫》、《風雨西關》、《天和局》、《霍元甲》、《畫皮》等影視作品。

周迅:畢業於浙江省藝術學校。2008年周迅的作品以「排山倒海之勢」回歸,除了熱映中的《畫皮》、《李米的猜想》,與徐克合作的《女人不壞》也即將上映。此時,她正在拍攝好萊塢五大製片公司之一投資的電影《蘇乞兒》……歸零之後,周迅不是進「一」而是進「三」,有媒體稱2008年末的這一季是「周迅電影季」。

胡靜: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獲學士學位。1990-1996年中央民族大學舞蹈系;1996-2000年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特長民族舞蹈、話劇及音樂;2000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獲學士學位。西方人美在外表線條的誇張,東方人美在內涵氣韻的天然流露。東方與西方、外在與內裡,這兩種美在胡靜身上實現統一。

胡靜的影視代表作:《大明宮詞》、《聊齋先生》、《少年張三豐》、《十八羅漢》、《皇太子秘史》、《楊門虎將》、《楚留香傳奇》、《孝莊秘史》、《網路時代的愛情》、《非誠勿擾》等影視作品。

黃聖依: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許多人讚賞黃聖依與眾不同的氣質,更驚奇黃聖依藝途的一帆風順。從黃聖依的家庭背景和受到的各種教育(家庭教育、素質教育、學歷教育)來看,這一切似乎又都在情理之中。

黃聖依的影視代表作:《功夫》、《終極忍者》、《九品芝麻官》、《狀元》、《碧血劍》、<天下配》、《水出芙蓉》、《碧血劍》、《愛情呼叫轉移》等影視作品。

陳好: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中學時期任青島電視臺少兒節目主持;1999年出任「九州任逍遙」節目主持。因拍攝影視劇,陳好有個公認的名字:「萬人迷」。

陳好的影視代表作品:《亂世英雄呂不韋》、《李衛當官》、《粉紅女郎》、《天龍八部》、《天下無雙》、《我愛河東獅吼》、《雙響炮》、《紙醉金迷》、《那山、那人、那狗》等影視作品。

蔣勤勤: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5歲就讀重慶小龍坎文化村小學,10歲考入重慶市藝術學校學習京劇。藝校畢業後,蔣勤勤進入重慶京劇團。第一次觸電是1992年重慶電視臺拍攝的電視劇《媚態觀音》。94年以全國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北京電影學院,為演藝生涯跨出漂亮的一步。在北京電影學院94表演班,蔣勤勤是一路旗幟:大一拍《西施》,大二拍《小鳳仙傳奇》,大三拍《蒼天有淚》,大四拍《蘇州二公差》。1998年自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被分配到北京電影製片廠,繼續其光明璀璨的演藝道路。

蔣勤勤的影視代表作品:《鐵血傳奇》、《媚態觀音》、《西施》、《京都神探》、《康熙微服私訪記》、《神醫華佗》、《達摩祖師》、《臥虎藏龍》、《射鵰英雄傳》、《四大名捕》、《還珠格格》、《喬家大院》等影視作品。

賈靜雯: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十七歲就出道。螢屏上嫵媚動人的賈靜雯,有一個非常頑皮的童年,青少年時期更是追求者不斷,一直到父親過世,她咬緊牙關獨立撐持家計,這段成長歷程讓她更懂得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趙雅芝:畢業於香港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高中)2007年畢業於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就讀高級時尚管理EMBA專業。1971從香港天主教崇德中學畢業後,應聘為日本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1973年:參加香港「港姐」選舉,獲得殿軍;1974年:1975年:繼續從事空姐職業。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來形容趙雅芝最適合不過,雖然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趙雅芝卻仍是那般美麗,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似不曾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那平添的成熟的女人味令眾人驚艷不已。

趙雅芝代影視代表作:《英雄無淚》、《彈指神功》、《新白娘子傳奇》、《倚天屠龍記》、《楚留香》、《上海灘》、《福星高照》、《雙麵人》、《雪山飛狐》、《觀世音》、《京華煙雲》、《芙蓉鎮》等影視作品。

劉亦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八歲劉亦菲在家鄉舉辦的中南商都第二屆「童花杯」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十歲隨父母遠赴美國,2002年年初回國,因為在美國呆了一段時間,她顯得比內地同齡女孩更加的成熟洋氣……一次偶然的機會劉亦菲被從事影視業近20年的游建鳴看中,決定由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女二號白秀珠,在劇中與男主角金燕西演繹出一段剪不斷的情感糾纏。從此劉亦菲的演藝生涯開始了

劉亦菲的影視代表作:《五月之戀》、《功夫之王》、《阿寶的故事》、《金粉世家》、《天龍八部》、《神雕俠侶》、等影視作品。

李冰冰: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3年,李冰冰到上海戲劇學院唸書。一個偶然的機會,李冰冰接拍了玉蘭油廣告。由於廣告的效果非常好,李冰冰竟獲得了26萬元的高酬勞。這是她在家裡最缺錢的日子裡賺的第一桶金,把媽媽的醫藥費、李冰冰自己以及妹妹的學費問題都一起解決了。因此,家人戲稱她為家裡的「大救星」。在上海戲劇學院求學的日子裡,由於李冰冰接拍了不少的廣告,被譽為廣告專業戶和上戲的「小富婆」。

李冰冰的影視代表作:《警魂》、《百年好合》、《天下無賊》、《猛龍》、《雲水謠》、《蝴蝶飛》、《功夫之王》、《少年包青天》、《機靈小不懂》、《少年張三豐》等影視作品。

梁詠琪: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15歲時,經過加連威老道被星探發掘。1995年7月1日正式進入演藝圈(正式簽了經理人合約)。

梁詠琪的影視代表作:《流氓醫生》、《烈火戰車》、《賭神三之少年賭神》、《向左走.向右走》、《女人本色》等影視作品。

林青霞:畢業於臺灣金陵女中(高中)。1972年畢業於臺灣金陵女中;1980年赴美國進修電影。林青霞淡出電影圈十五年了,伊人已身披嫁衣隨嘆息聲遠去,仍記得前塵裡漁歌長晚依舊,煙雨重鎖深處,鑼鼓如滴,刀劍如風。女神已隨年華老去,但是記憶安好,在她身上仍然有著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她依然是我們的夢中情人。

林青霞的影視代表作:《東邪西毒》、《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暗戀桃花源》、《絕代雙驕》、《鹿鼎記》、《笑傲江湖2東方不敗》、《情濛濛霧濛濛》、《窗外》等影視作品。

舒淇:畢業於臺灣xx高中。生活中的舒淇與電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實的舒淇有頭腦,懂得把握機會珍惜快樂時光。偶爾會跟朋友瘋上一晚半夜,而不會順從別人的要求而勉強自己。對於她的青春無敵憨傻形象觀眾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輕易竊取觀眾的芳心,除了擁有天賦的條件吃娛樂圈這一行飯之外,也付出過極大的努力才換取到今天的成果。不過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運之神所眷顧。

舒淇的影視代表作品:《半支煙》、《98古惑仔龍爭虎鬥》、《碧血藍天》、《風雲之雄霸天下》、《悍婦崗》、《難得有情人》、《星夢奇緣》、《非誠勿擾》等影視作品。

1998年趙薇在謝晉開辦的上海恆通影視明星學校學習,一年後轉投北京電影學院上學。1999年,趙薇憑藉《還珠格格》一炮走紅時,還是北京電影學院的一名大學生,年紀輕輕的她星途大好,和章子怡、周迅、徐靜蕾並稱為「四小花旦」。「拍戲可以讓人逃避現實,現實總是不盡人意,不夠完美。現實總是讓我感覺很累,但是電影是個虛擬的空間,你在裡面所有的遭遇都是別人的,在電影中碰到再大的打擊也不如你在生活中出了一件事情讓你那麼頭痛。」——摘自趙薇語錄

趙薇的影視代表作:《還珠格格》、《老房有喜》、《俠女闖天關》、《情深深雨濛濛》、《京華煙雲》、《少林足球》、《天下無雙》、《天地英雄》、《玉觀音》、《情人結》、《夜。上海》等影視作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