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遊學小叮嚀(圖)

發表:2014-06-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您認為只要出國遊學就能夠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那麼您可能對遊學的定義還未完全瞭解。成功的遊學秘訣是不僅要能夠充分地融入當地生活與文化,更需要抱持著寬敞與謙虛的健康學習心態,如此您才能有個愉快且充實的遊學之旅。

當您在抱怨因為文化差異帶來的不便或是與住宿家庭的互動不如預期之前,適著改變自己的固有心態與想法,這時您將發覺原來世界是這麼的不同與有趣喔!

快樂遊學的成功小秘訣: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遲到是偷懶的開始也是遊學的禁忌,每天一定按時起床準時出門,才能有充實的一天。

嘴甜的小孩有糖吃

主動與人打招呼是拓展人際關係的不二法則也是學習語言最快的方法,不管是在寄宿家庭、班上或是街道上,養成隨時向人問候的好習慣將使您成為人見人愛的外國人。

預習為成功之母

除了每天必做的回家功課以外,如果能針對下一次的上課內容稍加預習,將能夠大大地提升學習效果與上課樂趣喔!

入境隨俗

因為國家的不同就每日的飲食習慣來說當然也會有不同,因此不要期待吃到與您在國內相同的食物或品質,除非真的有無法入口的食物須要事先告知寄宿家人外,應盡量嘗試與當地人吃相同的食物,如此也是一種體驗異國風味的享受喔!

拒為路霸

寄宿家庭或宿舍中的客廳、廚房與浴室廁所等屬於公共使用場所,因此再使用上應該要斟酌使用時間,不可霸佔,須要尊重他人的使用權。

笑容不離身,請字不離嘴

微笑是世界上共通的語言,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裡將是您最佳的溝通語言,同時隨時隨地使用「請」字,也能幫助您縮短與陌生人的距離並且得到更多的協助。

来源:自助家遊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