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劉漢落馬驚人秘密:涉及彭麗媛(組圖)

發表:2014-05-26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3日,周永康馬仔劉漢一審宣判死刑。當天,大陸資深媒體人微博發文稱,袁寶璟因與劉漢交惡而致三兄弟滅門,袁氏夫人隨後雇佣私家偵探、耗資數百萬,暗中調查、挖出劉漢大量犯罪證據,並將材料秘密遞達「第一夫人」,後成為快速拿下劉漢的關鍵材料。該微博迅速遭刪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6日訊】據澳洲新聞報導,5月23日,周永康馬仔劉漢案一審宣判死刑。當天,在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的資深傳播策劃人、導演宋翔發帖稱:「中國首富袁寶璟因與劉漢交惡遭至三兄弟滅們。袁氏夫人央金不能釋懷,遂雇佣三名頂級私家偵探數年來長期潛伏成都暗中調查劉,耗資數百萬,挖出劉氏大量犯罪證據。央金通過文藝界朋友將材料秘密遞達第一夫人,後成為快速拿下劉漢兄弟的關鍵材料。」

網民跟帖稱,「當年看到這個詭異的讓人發冷的滅門案子就覺得會有後續的感覺。天道昭昭,報應不爽。」「猶記當年白毛巾…三十年河東啊…」

宋翔的微博帖文和相關轉貼評論迅速被刪。


5月23日,大陸資深媒體人微博發文稱,袁寶璟因與劉漢交惡而致三兄弟滅門,袁氏夫人隨後雇佣私家偵探、耗資數百萬,暗中調查、挖出劉漢大量犯罪證據,並將材料秘密遞達「第一夫人」,後成為快速拿下劉漢的關鍵材料。該微博迅速遭刪除。(網路截圖)

袁寶璟被滅口命案

原北京建昊集團董事長袁寶璟1966年出生、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曾經是中國首富。

據報,1996年秋,袁寶璟在成都炒期貨失利,損失9,000多萬元,懷疑是劉漢與交易所勾結所致。1997年2月1日,受袁寶璟的朋友、刑警出身的汪興委託,遼陽「黑老大」楊忠學指使人向劉漢近距離連開兩槍,劉漢並未被擊中。

隨後,汪興以此為要挾,不斷向袁寶璟要錢,使袁產生殺人之意。2003年10月,汪興被袁寶璟堂弟袁寶森用雙筒獵槍打死。2003年11月23日、24日,袁寶森、袁寶福、袁寶琦以及袁寶璟被相繼抓捕。

2006年3月17日,遼陽市中級法院宣布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袁寶璟、袁寶琦、袁寶森死刑,並立即押赴刑場注射死刑。通過當時電視畫面可以看到袁寶璟以一身白色運動服,脖子上圍著白色哈達,憤怒地高呼:「我不服,我要檢舉!」

百億富豪袁寶璟離奇被迅速判死,甚至被剝奪二次上訴機會。

袁寶璟的妻子、藏族舞蹈表演藝術家、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央金卓瑪曾不止一次為袁喊冤,袁寶璟律師也認為僅憑當時證據判處袁寶璟死刑立即執行的確牽強。

卓瑪曾披露,是遼寧的某種勢力要袁寶璟的命,而所謂的「遼寧勢力」就是周永康馬仔、時任遼寧省常委兼任政法委書記李峰。

據悉,袁寶璟被滅口結局真相是劉漢與周濱交往密切,劉漢找周濱父親、時任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周永康幫忙,周永康再轉手李峰這個遼寧勢力最終滅口袁寶璟。

責任編輯: 華長玖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